我又想收聊天貼的內容了....XD

--

0702完娛 - 王仁甫《再說一次我愛你》




謝謝文文的視頻

--

0702完娛


仁甫那個喔,應該是詞曲全創吧 
聽起來蠻舒服的,不過孟哲說的沒錯 
標準90年代的曲式XD 
還有那個“明明”也太像聽海進副歌前的“明明”了吧XD
幸好後面的旋律走向不一樣 
不過聽的到很多90年代情歌的影子

我很喜歡仁甫自創曲的詞
我不覺得是搞笑,中間也許有些小幽默
但最後一句完全把幽默給轉向了
跟JJ講的一樣,超有感覺的
那句諧星的淚反而加深的歌詞的深度....

0703完娛

仁甫好厲害!!
互動好棒,節奏掌握的很讚,真的太棒了
仁甫當馬麻那邊又超可愛的XD

對我来說晚了兩天看到其實跟預錄没什麼兩樣
可是,現場的掌握能力真的一覽無遺耶~
氣氛好好很愉快!!仁甫真的很厲害~
阿,粉色背心穿起来很年輕很可愛

仁甫一付就很有把握的樣子
要知道帶小朋友得赢得他们的信任,了解他们的邏輯
才能夠帶著他們一起,不然這麼多小朋友是很難控制的
尤其他們的反應如果帶的人不能掌控就會很冷很麻煩

看的出来他真的是孩子王
真心喜歡小朋友....

喔喔,我最欣賞這種人了.....←我有社團職業病,我之前是慈幼社,專門帶兒童營對跟關懷老人的社團.....

--

給王仁的留言。

--

仁甫孩子王:

終於看到你的live了,雖然晚兩天看到其實跟看預錄沒什麼兩樣(汗)可是live的完娛有種特殊的緊湊感,也許是沒有剪接所以要想辦法把每一秒都填滿,我想這是我喜歡看live的其中一個原因←不過主持人應該很累||||||

不得不誇獎你真的對小朋友有一套!我自己是帶兒童營隊出來的,看到你跟小朋友的互動,又有想要copy回去給學弟妹觀摩的衝動了XD

說到live前一天0702的詞曲全創作,每次我都很喜歡你的詞,這次的題目《再說一次我愛你》雖然是情歌,但你總是有辦法寫出又幽默又有點點深度的詞來(00不准你說仁甫搞笑!!XD)尤其最後一句“這是諧星的淚”,就跟JJ說的一樣,前面的小幽默一轉向,很有感覺!

不過曲子啊,好90年代的標準情歌XD很多名曲的影子啊(遠目)離獨一無二還有很多路要走,仁甫要多摸摸琴、摸摸吉他,創作是不斷嘗試與累積的,當然靈感也要用心去捕捉囉~

仁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