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甫把拔家的小朋友樂樂


其實王小甫變成把拔之後我超愛的XD
好可愛的年輕把拔喔XD
很想給他咕嘰咕嘰咕機←毆飛(等同於少爺的瑪嘎嘰嘰XD)

是說怎麼樣?
看開運的返老還童小孫可愛到讓我笑拍大腿
然後完娛的仁甫把拔也可愛的讓我真的很想伸手指出去咕嘰咕嘰|||||


有偷偷看了一點食神
可以說是為了仁甫哥才看了一些
甫哥的史提是甫哥的史提,有他自己的味道
但史提不是之前的那個《我討厭王仁甫》的“王仁甫”
仁甫哥沒有完完全全的把完娛那種搞笑的幕前帶進去演
而是很認真的揣摩了角色。

讓我感動的是
拍完食神回來的甫哥,在鏡頭前面不會做那種極端的梗
這個我喜歡,我真的很喜歡XD
那時候訪問我們家杰倫的時候,我就有感受到了XD
當了把拔之後更是
提到家人時的小害羞,掩蓋不住仁甫把拔眼裡散發的幸福光輝~~~~
哪個瞬間真是超級可愛到一個完全不行啊阿阿阿阿阿←毆飛

因為戀家愛家的居家新好兩光男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似乎團長與副團在我心中有不分軒輊的喜歡耶耶耶?
讓我再說一次,仁甫哥真的好可愛喔~~~~~


20070419 完全娛樂 新單元《仁甫來做菜》

Motiono by yeahdawn

僅附上一小段~
仁甫把拔不只是說一口好菜而已,是真的會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