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 Eason Chen《認了吧》
發行日期:2007-04-24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即將發行!!請大家支持陳奕迅的專輯喔!!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

試聽過杰倫跟Eason的版本
周董那個是demo,當然編曲什麼的都沒有那麼完整
但是這兩個人唱起來情緒完全不同
真的很棒!

Eason真不愧是歌王!
真的一點都沒有被小周周給影響到XD
不過其實周周的唱法就是很他自己的風格啊~
但是發音其實蠻清楚的啦,標準周式哭腔,又一首芭樂經典情歌
我喜歡前面簡簡單單的合音

歌詞白話到一個炸點
一看就知道是寫給Eason哥的~
我覺得杰倫啊,想表達他的欣賞就乾脆寫歌給他們唱XD

Eason的唱法自然比杰倫那種淡淡的表現痛多了....
深刻啊深刻!Eason的聲音情緒真的超棒的,會讓聽者忽略寫的很隨性的歌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