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完娛《我跟你拼了》試錄
FROM:香港仁甫瘋 Edited by 御






我看到JR出去翻筋斗
仁甫說要他翻舊宗路

(舊宗路....這個名字怎麼那麼熟悉阿?)

然後,JR回棚內,仁甫又問說他有沒有翻到大潤發去

(大潤發?內湖大潤發嗎?)

再來我禁不住好奇,上網查了一下三立電視台的位置.....


喝!嚇到!


內湖大潤發一館,不是我用走的都可以走到的那間嗎?
離成美橋最近的那間??

原來三立離我家這麼近喔??←完全不知道||||||
我家就在新明路跟成美橋的交叉口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