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品味,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XD

第一張,5566前年的專輯《好久不見》
第二張,自然捲去年的專輯《資源回收》
第三張,蘇打綠去年的專輯《小宇宙》

唯一真正預定的是《小宇宙》
雖然青峰一開始的聲音沒有吸引到我
但是,反覆聆聽《蘇打綠》同名那張
我發現我慢慢愛上背景那個喃喃自語的陰柔歌聲
還有他們家可愛的keyboard兼提琴手

自然捲,傳說他們很有趣
然後一張包的很資源回收加上很討喜的價格
讓人看了就很想入手

最後的56
沒辦法我想研究
已經試聽過他們的一些歌
我覺得第三張我聽的到一些企圖
想試試看

就算是傳說中的垃圾音樂也想試試看XD
不過因為整間店裡面只看到預購二版
我根本只要那張CD而已.....
超大的殼子跟電話簿我完全用不到阿|||||

--

說到日記
我就毆||||||

已經掉了兩篇上千字的東西
一篇是土台客音樂論
一篇是演藝圈善意小剖析

算了算了|||||||||

--

可惡啊XD
昨天跟老哥去唱歌

然後我偷偷點了《心事》
其實我只是想唱副歌而已
敝人在下台語太爛XD

畫面出來的時候
所有的男生:「這是誰?」
女生:「孫協志拉,就是5566隊長,禿頭的那個。」

我毆飛XD

後來一位在地人救了我
完完整整的把主歌唱完了(耶~)
不過當然我台語爛這件事就被發現了|||||||

感覺起來自己有點老啊XD
老哥的同袍可是大我三歲耶?
結果這首歌和《永遠不回頭》,居然是我跟某位不熟的女生一起唱的XD

我果然是音樂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