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駿家碎碎念XD
洗版兼灌水←毆飛

--

【心情】因為很煩燥,所以又來嘮叨XD

2007/03/02 12:40:14

是說最近真的忙的不像話||||||
每天為了排課的事情搞的人仰馬翻
然後又接系上的大頭||||||

很佩服老師一個人身兼N職


目前的時間是趁亂偷閒(?)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的舒駿推廣大業←毆飛
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果然舒駿的熟男魅力無法擋啊←這三小XD

話說某天跟某同學,女生,聊天
不小心聊到了松柏駿
她說她本來對快天沒什麼好感
(是說去年初的毒舌負面消息,完全代表了一般民眾的心理||||)
後來想,我會喜歡的東西應該不至於那樣
所以就看了除夕特別節目
當然印象就完全刷新啦XD

之後呢,我又把手邊唯一的那片CD借給某同學了
她先翻了翻歌詞本
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我想你可以不用借我,我應該會自己去買」

聽到這句.......我爽了!


其實我覺得女生是很細膩的

她拿到CD,先看了紙盒,然後問我,紙盒上那是歌詞嗎?我說是
她說,光看這麼幾句,就知道寫的人不只是把人名和地名湊在一起
而是裡面真的有東西......

舒駿
光文字就可以迷倒眾生了
你該出書了吧XD

--

【心情】今天陪同學去唱片行

2007/03/03 18:54:45

原來還有耶??

那某同學,今天下午去五大把舒駿帶回....
不,是舒駿的《改變1995》帶回家了XD

是說也找了兩間唱片行啦
我有跟她說台中很難找,找不到還是回台北買好了.....
結果居然給我們遇到了,一張!

五大《小宇宙》賣到缺貨是怎樣??

我同學是那種不買則已一買驚人的類型XDDDD
所以她今天就很歡樂的帶了舒駿跟蘇打綠回家了XD


我的舒駿推廣大業持續進行中......
感覺可以寫個企劃書各地串聯執行一下XD
(天音:你當秘書當到瘋掉了喔||||||)



剛剛跟朋友聊,恩,我很愛舒小駿的搖滾魂啊(遠目)
所以很愛舒小駿的曲和編曲架構~

現在回想起來....
之前在批踢踢整理了一下舒小駿寫給別人的歌
那時候就偷偷用ISRC找查
發現.....

2006年發行的《白色的誕生》和《花見素顏》!!!


老實說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很心酸||||||
而且歌名都美的跟詩一樣是怎樣(翻桌)

我也很關注舒小駿的曲,不只是詞啊~



有哀怨感←毆飛
(天音:趕快去認識雅芳VIP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