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點一滴,拖入了黑暗之中

我常常想,什麼時候這個黑洞,能夠消逝呢?
我又常常想,什麼時候,我們能等到那一天呢?
還是在我們等到那一天之前,就已經粉身碎骨了呢?

她出不了她的殼,而你被她吐出的絲拉扯。

我心疼你,是因為,你被纏繞的這麼痛苦。
我心疼她,是由於,她被限制的那麼絕望。

還要有多少痛,她才能看破小小的傷口,望及其他廣闊的原野?
還要有多少愛,她才能忘記過去的陰影,面對眼前艱困的未來?

而親愛的你,
又能付出多少呢?

能夠把自己的心都掏出來,竭盡一分一毫的血液精氣
這樣的失去自我嗎?

我不要。
我不要你這樣。

還抱持著希望嗎?
還能等待下去嗎?

無解,我等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