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阿盈、冬瓜拉XD

--

恩,就是上不上下不下||||||

想拍亮眼的大米結果拍的很亂
是說山城跟哇莎米的對戲鏡頭很詭異,就是他們兩個第一次見面那裡||||
整個鏡頭都不知道在跳啥鬼......
而且在蛋炒飯店裡面的鏡頭都帶的很不好....囧
所以看起來就很不順阿||||||
(這個部分我幾乎快進根本沒看||||||我討厭蛋炒飯店裡的鏡頭|||||)

食物拍的不美就不用說了
轉吧蛋炒飯有多囧也不說了

冷冽的部分,他的壓抑角色應該在第一集要做的很強烈的,也沒有="=
畢竟後面第二集就是很大的求婚衝突了...要把他那個逼近臨界點的感覺堆出來
才能拓展到第二集,然後才能接小舒的離開....

跟冷爸的部分他也不耐煩的太內斂了|||||||
跟各主廚的示威,也是沒有那種很亮的自信度←怎麼看起來有點輕浮....?
(亮哥的表情超讚超利害!)
然後跟姑姑看影片的哭那裡...偶討厭哭包||||||

正常他跟姑姑的對話,既然姑是他們家下屬
他應該不會把哭的情緒展露出來才對
頂多裝沒事,要哭也是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哭←禹哲要練只有淚跟演框紅的那種哭拉="=
這個表現真的很詭異....而且甜蜜回憶穿插的方式太過簡單了
總的來說就是,根本沒把冷冽的壓抑跟困境表達出來

哭包那邊嘉千很自然,可是禹哲好做作||||||

然後小舒那個角色這樣很討人厭啊||||||
不知道是詮釋的人沒把小舒矛盾的心情詮釋出來
還是本來這個角色就討人厭(偶覺得是前者||||||)

另外,哇小姐其實還好,跟山城的爛笑點是劇本跟導演鏡頭帶的爛點想的爛
但是他的口條讓我比較囧|||||||刻意的高頻比機車美不自然一百萬倍||||||

有沒有米哥流氓片段去掉山城版本?←東命的魂啊,噗~

好了差不多了,我快轉超多的,大東因為鏡位問題所以大米的我都沒啥看
然後應該要很重要的男二線,根本就沒弄好.....


結論:我想看小王夫妻洗腦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