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19_1.jpg


就我的理解:

1.光一不可能為了慶生就辦活動。慶生是順便,開控也不能為了開而開。
2.剛的話,今年沒有去年20週年的壓力,加上去年試過大場,以及一年來的各種個人音樂活動,他知道自己的極限。

其實兩位和STAFF的決定,讓我覺得他們非常尊重IDOL這個職業及KinKi Kids的舞台。
然後只能在這裡murmur,因為我也不能說喜歡他們的人的各種言論想法是錯的。

作為團飯想守住難得可以參與的雙人活動、想一起慶祝重要的日子;
作為唯飯,不想喜歡的人在工作上有任何一點勉強/妥協影響身心健康;
或是不想對舞台有極致追求的偶像因為共演者而導致不可避免的缺陷。

但是,作為個人、作為團體的一分子,他們本人是怎麼衡量才做下決定的,其實沒有人知道。

--

就算剛這麼誠實信任著飯,
在廣播中有類似於『有時候STAFF也沒有把當事人的個人意志擺在第一優先』的陳述。
但他是對客觀事實做陳述,STAFF當然有STAFF的立場……
飯作為被信任的對象來聆聽接受理解,而不是自以為有權判斷是非對錯,覺得誰被欺負、為誰叫屈。

從以前吧,FMB也做了好幾年了,
我從來不覺得他在廣播中陳述自己原先被否決的企劃、或是講工作上遇到的困境和衝突,
是為了讓飯替他出頭、顯示他和工作人員有多麼不合拍。
而是你會從廣播中了解到他的創意、他的思路,也會明白好事多磨。

我其實很反感拿著他所說的話當作武器去攻擊別人。
因為他講的那些話原先就不是作為武器的……

--

(LF&SMGO&小喜利之後)

他只是陳述他的切入角度和他所做的努力,但恐怕要被一方解讀委屈,一方解讀埋怨了。
只要足夠了解他們,不會意外有這樣的分歧。不覺得堅持的人有錯,也不覺得想各種方案的人是犧牲品質。

日本人真的很難攤開所有狀況來討論……不過我覺得也可能是一時想法無法扭轉過來的問題。
他們兩個對團的切入點不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以預見飯圈又要吵架了。但剛講這些不是要讓大家吵架的…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某些飯要剛講這麼白才在那邊可憐心疼……

還有,團飯到底知不知道光一繼續做KinKi的理由?這事兒就是碰到了那個理由才棘手。
我得說,小光可是不會先考慮飯的情感因素的人。他一項都是作品優先的人。
今天這個狀況,就是他們還需要時間磨合。我擔心的是,萬一讓光一覺得KinKi可以繼續走下去的理由不存在了,又該怎麼辦。

要加油啊。
不是說剛身體加油恢復什麼的,而是盡快找到新的、前進下去的平衡點。

有人在等的。

--

鼓起勇氣打開了KinKi Kids LIVE CD-Grand Orchestra Mix來聽,光聽音源就爆哭10分鐘,DVD怎麼敢看啊?真的是爆擊心臟的現場,邊聽過往的一切邊飛進腦袋,然後你知道一切不可再挽回。即使副標下了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還是很難釋懷,真不敢想像兩位是怎麼樣的心情。所以,真的很謝謝光一,SMGO客觀而有邏輯的道出了他們的考量。我不求回復到過去,只祈求並祝福兩位走出一條屬於KinKi Kids的新的道路。

181019_2.jpg

--

話說,老頭子兩爺葛格們我都吹不出彩虹屁,更不要說同齡了(掩面)……我真是一枚難取悅的歌迷/音飯/劇迷/粉絲/路人啊。

昨天和友人聊的還有一個重點,我們都覺得某些團飯真是太天真也太遲鈍了。從我入坑以來,KinKi Kids內部摩擦的危機至少就有三次(近10年)。兩人從來對KinKi Kids的想法都是南轅北轍,得透過staff的溝通形成微妙的共識才能走下去。我還記得上一次光一一度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而作為飯更是如履薄冰的慶幸他們挺過來了。

我想說的是,不要把團當作理所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團的觀點和底線;我並不是相信KinKi Kids會一直在一起,而是相信他們兩個比任何人還珍惜KinKi Kids這個場合,所以不到最後關頭不會輕言放棄。

雖然說兩位堂本都會慎重考慮和決定KinKi Kids的事,但團不是一個人的全部,任何一個人也不能代表整個團。2002年的番組,剛就說過:『這是時代決定的事。』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相信他們一定盡了最大的努力;作為飯,只能珍惜在那之前的每一分每一秒,無論如何都給予支持與祝福。

這才是直面真實的人生啊,我的現實偶像們:)

p.s.都是本命樂團的教育和洗禮,總之請讓我抽中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