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因為木曜4超玩才被總隊長圈粉,從木曜工商get到坤達演技才回追回去(掩面)
 

20200218_11.jpg

哥在第一屆YARTISTS運動大會以37歲的身軀拿下跳遠4米8的全場最佳成績。


20200218_12.jpg

最紓壓的直播前直播,由主持群顏值四人組和天音百祥負責的「吃播時間」。達哥跟泱泱是巨食兄妹組,跟溫妮則是鬥嘴兄妹組⋯瑪莉亞這集才剛加入,一個日文小老師的定位。

--

20200218_14.jpg

很喜歡坤達&佳嬿。覺得進入30代後半的他們是最好的他們。

這幾天空檔複習一些佳嬿的作品、專訪,追《想見你》包含新聞天仁導演提到開拍前casting後詢問坤達關於佳嬿所給的回應,還有ep.12的花絮佳嬿敘述自己如何和陳韻如共情⋯可以感受到,現在的佳嬿真的是最好的狀態⋯尤其看過《五星級魚干女》在喜劇上的突破,這幾年戲劇表現上又比《魚干女》更加自然而爐火純青,累積起來的演技和能量才能在《想見你》大放異彩。

而最近因為大環境的關係,一直補檔木曜直播放鬆心情,甚至看了一些玩很大的剪輯,還有《月村歡迎你》的片段等等。坤達和我小時候印象中那個又唱又跳的帥氣偶像已經距離很遙遠了,反而是作為一個專業演員和節目中捧哏的綠葉角色讓我心生好感。雖然不是主持老手、需要在和木曜團隊磨合的過程中重新找自己的風格和定位,但我感覺他心態很好、進步很快!(不得不說木曜的工商短劇給達哥好多發揮的空間,喜劇功力大增,而且能感受到達哥對演藝工作更自在、更不會給自己限制⋯還好有木曜!)

我記得達哥加入木曜團隊後參與的第二次禮物開箱,一位骨灰級的粉絲寫信過去,提到了坤達10多年來的轉變(因為骨灰級歌迷寫「不知道是結婚了嗎?話變得多了⋯」邰哥還笑說看來弟妹是一位健談的人XD)我想,不管是謝先生還是謝太太的劇迷、粉絲,相信不用他們幕前秀恩愛,我們也能感受到夫妻彼此相互扶持成長,反饋到工作上來獨當一面⋯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其實他們不需要同台,把工作和私生活區隔開,不管是演戲或是綜藝,各自都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p.s.佳嬿的劇迷不喜歡媒體一直問結婚生子另一半的事,其實我也厭煩媒體看幾個腦殘網友的腦補發言就亂寫木曜主持群的緋聞⋯有看直播的木曜粉就知道,木曜大家庭中達哥和溫泱的人設一直是兄妹、而且達哥有多麼尊重他太太(我覺得溫妮喊了半年多「想見佳嬿姐」的原因根本是想跟嫂子告狀吧?wwwww)⋯某些媒體寫緋聞是吃飽太閒逆?

(好啦重點就是請勿硬湊謝生謝太同台⋯外界也不要催,順其自然,感謝)

--

20200218_3.jpg

20200218_4.jpg

從木曜回去追坤達哥的戲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嘛,我覺得現在的達哥在等一個水到渠成的機會⋯《遇見幸福300天》的台客耀揚固然是一個討喜的角色,算是輕喜劇類型的男二,但到三立on檔的《幸福選擇題》才開始擔綱男一、有大量的情緒運動(看訪談這幾部從《真愛找麻煩》開始,是真正點燃本人表演熱情、下定決心往演員工作精進的重要作品)。

20200218_5.jpg

然後追到了收視率不佳、但在台劇板佳評不斷的《威廉王子》⋯其實我覺得劇本寫的不錯(《痞英》編劇陳慧如作品,後面幾集到結局還找《與惡》編劇蒔媛姐救援),畢竟14年就探討居住正義的偶像輕喜劇實屬難得,而且是黃天仁導演導的(就是現在神劇《想見你》的導演)。雖然說明性台詞過多、美術組經費不夠田調略為不足無法在某些場景上做到真實感(就偶像劇咩)是比較明顯的短版⋯但坤達這劇本挑的好,一人分飾兩角擔綱男一男二,下了非常多的苦工去演出區別(加上類似乞丐王子的互換身分情節,角色難度又更高)。

20200218_6.jpg

近幾年電視劇開始結合網路平台播出,銀彈增加之後,攝影組和美術組檔次都有所提升,台劇的質感也越來越好。18年《1006的房客》借達哥的「顏正」來演ㄧ個公事上剛愎自用、感情上是一根大木頭不討喜(討人厭?)的男二角色。

19年《月村歡迎你》算是達哥婚後跨足綜藝當房貸少年(喂)後回歸三立on檔的偶像劇⋯劇組預算還不錯(有申請到補助),拍攝期也拉的很長,難得on檔還存檔不少。我覺得劇本在歷年三立on檔還算可以(雖然最後還是很偶像劇定番的狗血一番再HE收尾XD)。讓我驚喜的是,達哥不管輕喜劇或是感情正劇的戲份,表情和台詞都非常連貫自然,明顯帶著後輩(女主)跟觀眾一起進入角色⋯是真正「扛」起本劇的男主。

20200218_7.jpg

哥在月村劇中的粉絲福利(哥當時表示是兩個月沒練的身材XD)不過我覺得還是少拍on檔⋯月村到後面幾集臉色簡直有精氣神被吸光的感覺。

20200218_8.jpg

看月村各種花絮宣傳訪談會覺得女主思宇很幸福⋯達哥真的很幫忙、一直給她吃定心丸,就是一個超好的搭檔、前輩兼偶像。想想佳嬿在《想見你》怎麼和光漢、柏宇相處⋯就覺得,嗯啊這對哥姐接演的角色都至少比實際年齡小個6、7歲,根本不老男女神吧XD

--

20200218_9.jpg

達哥戲劇混著木曜直播存檔、直播前直播一起看,會在細微之處感覺坤達佳嬿根本天作之合,比如佳嬿是個文青,手寫字漂亮、能寫文章又會畫畫,相信有看《想見你》訪談和追演員IG的都知道了⋯而看木曜會知道坤達也是字好看、能寫點書法,作畫臨摹也不差的類型。兩個人因著對演員工作的投入,彼此互相信任尊重在各自的戲劇訪談中自然的流露出來;愛情劇上戲時,也都會為了維持劇中的CP感而減少在社群上直接放閃(昨天達哥的臉書轉發用「有人」代稱⋯讓人既心疼姐又默默被哥閃到)⋯果然男神就是要配女神啊!

20200218_1.jpg

去年8/15的直播現場。因為那天剛錄完《木曜家民宿》的外景、回來晚上9點開直播到11點,大家都累了,最後13分鐘就猜拳留一個人下來做ENDING,其他人提早下班。可憐猜拳最輸、最早到卻要最晚走的達哥:「可是我老婆在等我回家欸QQ」然後5000多人在線上看達哥吃宵夜XD(啊、是不是錄民宿不確定,但確定的是狠愛演上來找邰哥拍攝⋯⋯我看到那集惹wwww蛇丸根本蛙丸金孫啊XD)

20200218_13.jpg

老實說,已經快變成木曜粉的我、到現在都還在氣亂寫的緋聞⋯畢竟出新聞的那周木曜直播前直播,某人才因為溫姓妹子說漏嘴討票,只好「很會」的順便幫佳嬿姐宣傳電影而已。

20200218_10.jpg

--
噗友推薦《原來一家人》。
很可以欸⋯哇難怪木曜工商能夠做到這種程度⋯

偷感嘆一下,邱澤演到江湖無難事跟誰先愛上他的⋯緣分就是這樣吧。
(想到百祥說達哥「偽裝成帥哥的專業」)



只能說每個人機緣不一樣啊啊啊
但能這樣對手戲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

偷偷mur一下

就像姐曾經給哥的生日祝福
「知道你準備好了」
但就⋯機緣

好的劇本
好的對手演員
好的導演和製作團隊
缺一不可

看姐的對手哭成那樣
雖然去年哥的對手殺青時也哭成那樣
身為觀眾和哥半個粉
還是覺得
五味雜陳

(哥和姐的拍攝時辰稍重疊)
(但哥on檔先播還回鍋拍到被榨乾)

我真的覺得哥現在狀態正好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