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月曜直播存檔⋯⋯看到20180809空軍那集,其實我能理解阿公(掩面)




說實在話他知道大家沒興趣、但百祥、其他人又要他講,講了又好像沒在聽,而在阿公心中這話題是非常需要被尊重的。會牙起來完全可以預見。

--

對比上週的出版社直播最後,覺得坤達加入真的蠻必要的、尤其KID姨媽或是服役,要有人按耐住阿公,尤其是阿公講古的時候⋯全交給百祥真的太為難。

除了玩遊戲賴皮惱羞這個是阿公自己的鍋沒話說之外,之前正節目直播幕前阿公一個人帶溫泱是真的蠻累的(掩面)而且那樣的直播target audience並是不包括我⋯突然找到一日市長幕僚之後,我雖然看了一兩次直播存檔、卻沒入坑的原因了。

我覺得泱一直是又溫柔又聰明又體貼,只是跟不上阿公邏輯的時候,會慌了手腳無法安撫。而溫的話,我能夠理解阿公為什麼會兇她⋯跳躍式思考太快了,然後因為腦袋過於跳躍、加上直覺反射的回應,就會顯得很白目(容易說錯話)或是不夠尊重不同步調的人(人家還沒講完就轉移話題)

達哥加入,接續KID位置銜接阿公和二傻之間的GAP,這真的蠻重要的。不過溫泱的進步也看得出來,百祥和達哥在吃播內算是好好的調教了二傻一番,至少建立了一些默契,在正節目的某些話題,達哥可以罩一下美眉們⋯

阿公也不是沒有調整⋯現在邰哥和溫泱的互動越來越像真.阿公跟孫女,雖然邰哥的評語依然直率不留情面,但也很明顯的看到他很鼓勵也讚賞溫溫追夢的努力。(當然溫現在沉穩多了⋯可能也是有葛格們罩啦,加上和阿部互相照顧,不至於被阿公噹XD)

現在的木曜家、幕前六大金剛,真的是剛剛好的拼圖,真真正正擴大了節目的target audience⋯真心覺得百祥、艾瑞克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