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本來就沒什麼偶像包袱,然後演員技能拿出來,走位、語調、節奏、表情可以抓的很好⋯就是哥直接聽段子還要馬上消化複誦出來,有時是自己也被逗笑、有時是太恥無奈尬笑要突破心理障礙。

我覺得哥的卡點:

1.書偉哥⋯不過書偉哥演技真的好也還在線上,又可以跟《蘇偉在哪裡》這首歌連結⋯諧音哏很可以(哥鬆了一口氣XD)

2.木曜部分,一開始講顏值以為在噹阿公反而沒真的卡,反應慢的哏是做完之後哥自己也被逗笑,女生那邊哥很紳士就真的有卡到⋯但突破溫溫之後、後面的阿部就放飛了,而且博恩他們的本有用哥自嘲幫圓;至於KID與哥本來就相愛相殺惹,所以只是通常運轉毫無障礙可言(國民老婆泱哥被寫手偏愛惹wwww

3.太座的部分我覺得哥有心理準備,加上前面先突破了妹妹們、已經自我放飛,然後博恩他們也有手下留情(畢竟沒那麼熟,不能搞到人家家庭失和🤣 )「客家宴」真的好笑,雖然哥平時很低調但宴客超級不低調的www太太的哏哥有不少聽耳機先被逗笑,但還能沉著的抓回來表演⋯演完這整個段子更證明夫妻倆演技什麼的都很厲害啊👍

至於前面不管是偶像團體的哏、終極的哏還是YTer的哏,這些自嘲我覺得哥都沒什麼障礙啦😎

p.s.稿真的很用心寫,很多是哥本人才能講而且講出來很合理的哏,小小越線而不是大顛覆人設的那種(當然哥能配合也很重要啦😂)然後我想推某一句網友留言:「謝謝博恩讓我知道講幹話的偶像,還是偶像。」😆

現場觀眾說複誦時的頓點很像刻意的效果,不會不流暢(達哥消化後立馬調整語速節奏,真的很像空時間給觀眾反應的感覺)事前不知道,加上位置看不到耳機,沒聯想到是狗屎寫手企劃⋯⋯哥太強!

--

怎麼辦,刷了N遍,越刷越佩服寫本的人跟表演的人⋯寫本的人功課做的很足,諧音哏連發之外,真的看了很多與坤達有關的新聞、深度訪談、媒體聯訪和節目。

而表演的人,在完全不知道段子結構和埋藏的各種哏的狀態下,聽一句就要判斷,該敘述鋪陳去捧、或是用表情語氣去逗,第一時間立馬轉換演示出來⋯不能說達哥做的很完美,因為他自己第一次聽也會被逗笑、或是不了解段子結構而有要跨越恥度的障礙⋯但哥非常敬業也很專業,除了讀稿功能外,盡量讓段子維持在應有的節奏上,還顧及表演需求,動作、走位、眼神交流、觀眾互動⋯如同結束坤達哥在後台所說,目標是看起來像他自己的talk show。

除了首播因為身為總隊長粉絲不忍坤達哥被凌遲所以逃走(喂)之外,每刷一次,一個一個哏慢慢撿回來get到、品味哥怎麼盡力把詞順好、不放棄的把每個哏捧好逗好⋯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