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也有聽、雜誌圖也有看。(掩面)

某人的新連載、從照片變成混繪畫的連載。
恩,首先是不意外,再來是我能理解但不能認同。
原因和老闆娘聊過了

太沒有距離了,會被侵犯到啊~
這樣強烈的感覺(笑)
嘛~他選擇的音樂、選擇的色調
都是這種喧囂的寂寞的類型
侵略感很強,很悶,很令人....絕望?

大概就是愛到窒息之類的fu吧~
和爵士魂的老闆娘以及其實是搖滾魂的我不是很合....
(俺比較愛老海的連載....)


再來說到錄音的事。

嘛嘛,真的是會很容易從他那邊畢業....
他要很小心←音樂飯是嚴厲的!!

雖然他的聲音是賣點,但翻唱專輯真的不如新專輯
(比起翻唱還不如翻唱他自己的歌咧,精選重錄之類的~)
美我空那種原點的專輯,其實沒有外放的凱莉系列來的有趣


「堂本剛SOUND BEST10」

第10位「歴史」
第9位 「歩き出した夏」
第8位 「綴る」
第7位 「Kurikaesu 春」
第6位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第5位 「街 」
第4位 「空が泣くから 」
第3位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
第2位 「染井吉野」
第1位 「春淚」


之前十位出來的時候我蠻錯愕的
不過後來想想,寄去的明信片只能選一首歌的話
那麼ballad容易中獎也是無可厚非
而且第一名實至名歸啊(笑)

但沒什麼凱莉時期的快歌,讓我很怕給某人錯誤的印象啊!
像音終CD盤其實很爛,然後歴史和綴る曲子的問題也說過了,感覺勝在詞
不過Kurikaesu會入選倒是蠻令人高興的,雖然這首的techno不是我最愛的模式


最新那個6月的上班族....
關於他說忍耐力那點...最近還蠻常聽他說的
嘛~的確是蠻能忍耐的,但聽多了還是有點膩....
(這告訴我們,廣播、雜誌、電視、web多管齊下的追容易厭倦||||||)

不過他最大的忍耐力除了他自己堅持的、跟“愛”這個主題有關的事情
嘛嘛...在團裡的話就是忍耐他相方了吧?

不,說不定那種寵溺和沒底線的原諒已經太過自然了也稱不上什麼忍耐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