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最可愛、最美麗的誤會了(笑)



※感謝雨滴san的圖,這是《音樂與人》上的LIVE照。


只是聽到電視上在打歌,就想找這首療傷系歌曲的路人。
因為MV沒看到歌手,加上以為“剛 紫”這個名字是女生的名字......
所以,就產生這麼美麗的誤會了(大笑)

雖然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啦
只是看到天空、櫻花、樹的MV、聽到歌,就被治癒
而且也評價,雖然聽不懂但是覺得有淡淡哀傷很舒服......


時枝阿柴,你成功了!!!
(時枝形容某人現在的身材,阿柴是演出場地美麗的筆誤~)

奇怪,明明就是很認真的音樂但是怎麼可以衍生出這麼多笑點啊,噗~

--

最近也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想要慢慢戒掉一點KinKi和啦嚕苦。
更新自然而然變少了,應該沒關係吧?



(因為提到F con,所以放一下圖~)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自信又帥氣的剛。
想再講一次。

實習結束前,其實我一直在重複看某兩場KinKi con的片段。
一個是F con的《HONEY RIDER》
一個是Anni con的二安《全部だきしめて》

我只能說,剛san掌握全場的情緒真的很強!
用言語煽動觀眾的功力也是一等一的好......(solo live也是)

在KinKi con裡面使用Rock的情緒實在是太令人嗨了。
不管是《HONEY RIDER》時的睥睨、對觀眾不夠嗨的不滿
或是《全部だきしめて》嗨到樂句語尾拉到Shouting的位置

那種享受並且掌控全場的霸氣.....天生就是吃live這行飯的啊(遠目)
後來TANK會變成那樣,只是把他的才能更加自由的展現出來而已~

--

不想另外寫,所以直接把分類改了。

嘛,關於雨滴提到希望大家能去看剛的live,感受音樂人的剛。
其實我可以體會雨滴的懇切,就像我在推廣剛的音樂,是一樣的感覺。

並不是說KinKi不好,KinKi的音樂,如果對象是聽POP的朋友,我就會推薦。
但是屬於音樂掛的朋友,我更希望他們來聽聽看剛的音樂。

不管是批評也好,欣賞也好
能夠看到剛的另外一面,讓他們對剛的刻板印象改觀
並且用音樂人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人.....我覺得這樣對剛才公平


可是說到在KinKi和剛的live做選擇,我卻覺得對我而言沒有這樣的問題。
即使只有一場的錢,只能擇一,我也會視我當下的心情。

並不是哪個對我比較重要、或是哪場可以同時看到誰之類的考量。
而是,我當時想要看到怎樣的演出。

如果是要放鬆心情去感受一場娛樂,以及開心的氣氛,順便回憶童年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KinKi。

以我對音樂的喜愛,享受美麗的聲音帶給我的現場感動
只要準備好被帶入嶄新的藝術觀、世界觀.....那麼剛的solo love絕對不能錯過。


老實說我對剛的solo比較好奇,但是KinKi本身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所以,真的要選擇,也要看當時的機運和心情囉~

最主要還是,能不能來台灣的問題啦(笑)
我知道很難,尤其不管KinKi或是剛,現在的TOUR或CON都是龐大的現場樂團
怎麼帶出國就很令人傷腦筋了(遠目)

--

讓我怨念一下.....
Tsuyo現在的rap或是唸歌節奏一等一的好

像F con裡Tusyo solo《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還有Phi con的《KinKi 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等等

我覺得Tsuyo唸的比年輕一輩的還有個人風格,而不是一味的加重語尾耍帥
就算是小光也唸的比以前好啊......(遠目)

可是,現在KinKi都很少這種歌型啦>"<
不然就是一下進入超難的HIP HOP(我是說Phi專輯的某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