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安哥不是在七月底發了一張抒情EP嘛?




那時候因為發行需要所以....歌手都是要瘦身的(何?)
頓時安哥就變成偶像了←毆飛

↓請看和師妹的合照↓



有沒有瘦的很偶像?(大笑)
對了,宣傳照都修片修很兇拉,不然安哥的地球表面怎麼會不見?←我好狠XDDDD


左邊右邊


....反正安哥瘦不瘦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啦,還是聽歌最重要ˇ
只是這MV並不是最瘦的時候.....

紀錄一下安哥最瘦的時候有這~麼~瘦~~~~~~


(寶哥的玫瑰的名字是神曲!!!)

--

心血來潮想為安哥的“愛豆魯”做紀錄時看了很多演出錄影.....
突然發現安哥表演了這首歌.....



(不過我覺得TNT的bass手對於放克的掌握沒有非常好啦....)

聽到這個歌,我沒想到,原來八年前,我們的流行音樂市場有人帶了放克進來.....

Bjack - Prada小姐


EP《Bjack Funk》2001年魔岩發行-Bjack三年創作五首New Funk,以放克為核心融合嘻哈、饒舌、迷幻爵士等曲風,包辦作曲、編曲、製作。

目前Bjack已轉幕後。

在當年的文案裡面,Bjack說放克是最適合跳舞的音樂,我完全贊同!!
FUNK很適合自然的身體律動....

(所以Tsuyo隨著音樂跳起來真的超自然超帥氣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