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29枚目のシングル『スワンソング』10月28日発売


最近很少更新。

有更新也是我家大神的事情、再聽Komm,süsser Tod、或G4。
(其實噗浪上還有零零碎碎的很多東西沒有更新||||||||)

至於KinKi嘛?

能取悅的我的當然還是繼續取悅我....
比如DB、比如天然的小光、比如感淚結束的正直
(話說正直本身結束的不感傷,但是林P的最終blog文超催淚TAT)

當然也會有新的開始,比如昨天的凱莉地方場、下星期正式登場的24頻道。
合體的部分除了DVD,今天的新單曲批露也是一大重點。

不甘心的事情嘛......

總之就是那樣了(攤手)
能應援盡量應援,也相信他會盡力的爭取、做到自己想做的。
其他的部分,再怎麼氣憤也不一定能改變現實,只能交給他啦。

RAIN普盤入手了,緊急DVD也訂了。
再來值得我期待的,是年底的專輯了吧?

--

以上是聽到新曲《スワンソング》前寫的。
聽了新曲....我想我可能會去入手單曲了XDDDDDD

完全是KinKi Kis風格的曲子,慣例的拍子、key、弦樂、小調通通有
可是層次又往上拉,除了延續約束的輪唱之外
旋律走法、附點、切分、弱起拍全部都是需要技巧性的

歌詞和曲調....雖然我不是看的很懂,卻覺得很搭。
又是大人的戀愛....從SC之後都是大人的歌了吧?
不管是演唱或是詞曲,都是成熟的風格......


DB的演出,雖然說首次批露,兩人還不算完全融入歌曲....
但已經聽的出來,小光的演唱技巧非常顯著的進步....
高音共鳴開了,還有聲帶的濕潤度也出來,並且沒有走音問題.....
和水準固定的Tsuyo一起把這首歌的精采呈現出來.....

這次Tsuyo的表現很穩,而且聲音非常男前!
其實他聲音本來就厚,低音具有磁性、很好聽
現在收的技巧練的更好,所以就顯的非常沉穩......

如果演唱穩定度和水準能夠繼續進步,那KinKi稱為專業歌手也不為過了!


單單就DB演出中的短版,由光一延展高音的旋律線,剛穩定曲子的基調
他們兩個....怎麼說,又更加契合了?

再來這張單曲的考驗就是c/w曲...不過光主打就讓我超開心的啊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