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稱呼HYDE/hyde為“大神”,但大部分還是很少對他單獨表白。
倒是對L'Arc~en~Ciel的愛比較.....直白一點(笑)

看了repo,有被打動,但非假日是不能去的,這個得認命。
而我也要有心理準備,錄音作品不會有LIVE好(嘆氣)

嘛~

前兩天看了kome對men only的repo.....不羨慕男人們。
能讓HYDE那麼開心,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我想那樣,更值得吧?
回到對音樂最原始的熱情和衝動,如回到青春期的原點。

就音樂的喜好上面,我說過我是L'Arc~en~Ciel派的。
但是,VAMPS也支持著,因為,想正視HYDE享受音樂的心情呢!

今天看到kome把MUSICA的幾段訪問翻譯放了出來,尤其是鹿野san的對談部分。
嘛嘛,雖然五味雜陳但是卻覺得很感動呢........

那麼渴望全身心投入到live裡面感受音樂的快樂的HYDE。
其實對作曲和錄音不是很耐煩但是為了live不得不做的使命感(笑)
還有,拉團已經十幾年了,某種意義來說無法倒退而令人感到寂寞的部分.....

You are so honest.

這份真心,這份溫柔,是我放不開這個男人的根本啊.......

--

嘛、但是還是有讓我聯想到新歡拉(笑)

Tsuyo一定很羨慕這真正意味上的MEN ONLY,台下一只女的都沒有。
還有,兩人果然都是美術派的、屬於一畫畫就會忘記時間畫個沒完的類型(笑)
追尋著原點這點,在某種意義下也是有相似之處......

如果忘記了最初的衝動會感到有些寂寞
所以現在想純粹感受live和音樂傳遞的快樂......
只是這樣,這麼簡單而沒有複雜的概念,因應這樣的想法而生的VAMPS....

雖然是不一樣的世界觀,概念包裝也完全各有各的風格
整體感卻都一樣的好,也能令人沉醉其中,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