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S我吧!聽到前奏就拜倒了!!!
Ken chan好帥我好愛你你的Vocal和吉他還有編曲怎麼可以這麼出色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挑剔這傢伙的音樂??
因為是Ken chan啊>///////<

(什麼時候剛san也可以走到這個境界?)

本來想回台南之後再入手....但我覺得我會受不了22號就去買耶XD

--

順便放一下VAMPS的新歌。



這首歌大概就是HYDE說的拉團風。

但是唱腔上面,在尾語的部分刻意做的嘶啞,是屬於VAMPS獨有的特色。
嘛~我個人還是比較迷戀乾淨一點的嗓音.....不過基本上EVANESCENT還是足夠婉轉。

至於樂器的tone嘛.....沒辦法這我無法不傾倒在Ken的褲角下....
KAZ的tone也不是說不好,但是沒辦法讓我顫慄啊(遠目)

--

昨天和老闆娘一聊,就馬上發現我骨子裡面的搖滾魂了(汗)
能讓我激動、顫慄、如數家珍的,也只有ROCK.....

而且是以硬式搖滾和金屬為主的80年代曲風.....←我真是老人哈XD
日本的話還是當年的三大團我最有感情.....

這麼說來還真的很久沒聽LS,離終幕快十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