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沒有太特別的,所以也沒說(笑)
比如說某人的麵包店開了二店,比如說某人接下了和城哥一起主持的遊戲性節目。

嘛嘛,不知道協志和孟哲的動態怎樣?
據說一個演戲,一個乖乖去念書?(再笑)

雖然說離約滿真的沒有多少時間,也無法預測五六未來的動向。
但怎麼說,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踏實吧?

看了少偉麵包店的專訪,還有整個經營的設計(像是官網什麼的)
也看到仁甫在完娛談起對新接的節目,與以往只是自己衝的心態不太一樣了。

那都是很踏實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少偉啊,主業是賣麵包、副業是拍戲吧?
仁甫的主業則是當把拔,副業是主持。

但我最想看到的唱歌跳舞呢?
好吧,現在跳舞可能要轉型成成熟路線了,但唱歌,至少仁甫協志,我都是期待著。

也許和我現在聽的,音樂性很高的某K開頭日系偶像組合比起來,五六水準真的還好。
但以現在台灣的偶像團體裡面,元老級又有紮實功底的,也就是五六了。

昨天和盈聊到的時候,如此覺得。
當年的不服氣、拼命,雖然也有狂妄的時候,但累積下來的東西,是有被人看到的。

真是不得不說,目前合約問題浮上檯面的小飛,和五六比起來,差的遠了。
歌不像歌、舞不像舞,比五六更加的不三不四←除了臉以外。
我還真希望他們,有了組合給的知名度,約滿之後,找到自己的路前進。


稍微講一下小飛。
雖然大東踩了我的雷,但他最近的日記,我很欣賞。

大東加入小飛之後,那日記的走向真是讓我覺得慘不忍睹。
也許是因為有了偶像包袱吧?看的出來,文字背後有太多隱藏。
讓我覺得,那些和少女們講的話,根本沒有看的必要。

最近大東說自己沒變的這篇,就是我激賞的地方。
請誠實做自己吧,自己選擇的路,當然要去負責。
不過,這麼大歲數了,又經過這麼多曲折,必定不會隨意的受環境的影響而迷失。

雖然不是我關注的目標了,但是一點點的祝福我還是願意給的。
愛宅只看了不到一集,演技有進步。
所以,請繼續加油吧,單純的夢想,也會有實現的一天。


那麼回到五六。

聽說會出專輯吧?這回不要讓歌迷等太久了。
簡單一點的感動也行,當然,多嘗試有趣的東西也行。

希望五六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