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跑婦女泌尿科很不順。

第一天上刀就因為血糖太低在刀房暈倒....
(我絕對不是暈血,因為早上七點半只吃了一根香蕉到11點半就掛掉了|||||)
出來休息的時候大概是我畢生最低的血壓,91/40+,囧

跟完這台刀之後就沒跟到刀了(翻桌)
唯一科內的case又是W1下午,我在orientation沒跟到
沒跟到還要寫病房note,結果就是care沒問題拉,但是跟手術有關的完全要自己唸||||
還好今天上課,黃V在講解的時候,我才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但明明就是孫V的case,可是這個星期科內只有這一台,其他都是一般婦||||)

接下來是書唸太少導致今天上課被黃V電anatomy、被蔡教授電ART.....大囧
雖然addimition note寫的還可以,但是....我還是有東西看錯重改的||||||
真糟糕|||||還好有fellow和NP在cover....|||||


至於病人嘛
也知道生病的人不會太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要命的病,而且OP完應該會改善很多
不過病人本身就depression加上insomia....囧
還長期在看asthma又加上婦科的問題....
這怎麼會開心呢||||||
手術又痛、在醫院又睡不好||||||

大概就是這樣了(攤手)
碰到連假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根本沒跟什麼刀、也沒跟什麼診|||||
這是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