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沒空說一些跟發洩情緒沒關係的事XD
但是其實有點煩了,不想再講跟藝人本身無關的事~

0804 songs

什麼時候發專輯呢?團體的應該會在年底以前出來吧?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呢!或是等緊急con第二彈結束09年初出來?
(因為小光的SHOCK明年不是年初公演呢~)

剛說希望E☆E明年有共合國的感覺
他也將回去,說不定會長期居留.....

這麼說來KK的部分也規劃的告了一個段落
雖然兩邊還是平行進行
但是會在廣播上講嘛....
總覺得KK這邊應該從企劃階段轉移到了執行階段了
同時剛在處理E☆E的企劃階段


很高興E☆E有定下來的可能
這就意味著,不用一年期、一年期的“申請”E☆E才能得到延續下去的資源
而是不管資源多或少,E☆E都是“固定”存在的一組表演單位

我想去掉了不安定的因素,E☆E可以更自在的在funky為底的音樂世界巡游。
也很期待回到E☆E的剛會怎麼染出不同的色彩。

--

關於剛宣揚的野心。
該怎麼說,我老是想到拉團words訪問裡面的hyde。



想起他說害怕被背叛的心情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必然的不信任。
可是就算傷害是難免的,依然願意去相信。

這種願意相信所保持的“希望”與“期待”
不正是眼睛所不可見的,愛與溫柔?


然後又想起最後訪問者問hyde,你現在幸福嗎?
「是的,我現在很幸福。」

每次想起這個就覺得獲得滿滿的勇氣呢!


從SMILE的環保、AWAKE的反戰、FAITH的生命意義。
我想這幾張,不管是L'Arc或是HYDE的solo
擔綱大部分作詞的hyde把他的世界觀融入了曲子之中

在I'm happy吼叫著絕望的I love you
在虹裡面寫著傷害與不信任的少年

為人夫、為人父之後
對環境的關心、對生命的尊重
那份愛雖然沒有赤裸裸的寫
卻也異曲同工的傳遞出來了


以前啊,總覺得明明白白的說LOVE & PEACE是GLAY的標誌
因為生存的勇氣、I'm in LOVE、Global communication
還有直接聲明反戰的Takuro.....

其實人生課題,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

不好意思,這篇又變成雜項XD

推薦一個GLAY的翻譯文章部落格:GLAYの訳文ブログ

很感謝YOYO大這麼無私的翻譯。
之前在本命的文章裡面都有不斷的提到G團(笑)
G團對我來說,他的重要性雖然不及拉團,可是,代表了“就是要相遇的氣魄”
那是我青春期中很重要的一段
關於陪伴、關於孤獨、關於少年維特的煩惱

不知道還有多少友人知道這是在說什麼,我想懂的人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