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班的時候看了些假裝正直的KO的無名
也許是因為看過殘酷地獄,所以覺得....
這些KO真是腦殘←毆
而且道貌岸然的令人發笑←再毆

執著於剛的media kiss是不真心
還有一直針對KK賣腐暗嗆剛
還自以為光一並不想賣

看了真好笑,海綿池那個,我就不相信光一不知道
可能剛有做一些意料之外的瘋狂事
但某些效果跟基調,光一會不知道嗎?
他心裡早就有底了.....

演唱會舞台本身就非比尋常
為了娛樂效果、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那跟虛偽、買腐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做效果就不是真心...那也太小看演唱會的規劃了....
用各種方法鼓動並且掌握觀眾的情緒,管他是用什麼方法
達到目的就是成功了,跟真心不真心有什麼關係?
說出media kiss的人就比較低劣?

(我家陛下更會說,我並沒有很嗨,因為走到哪裡、做什麼表情都是預定好的....)

抨擊kiss難登大雅之堂
笑死人了,拉團的LIVE幹聲連連加上偶而來幾句性暗示
都已經算是走可愛又含蓄的路線了←毆(跟歐美團比起來拉)
我家大神一個已婚男人還不是照親照摸的......
這些KO是在衛道什麼?

而且拿光一的反抗說嘴最好笑
兩個男的玩這種,當然要有一方是反抗的
因為他們真的不是在買腐,是在玩,當然要反抗啊....
這種反抗也不是真的討厭對方的行為
就是在玩咩~

(不過KO說光一後來的kiss是反擊論我倒覺得很對XD)
(看剛的反應,其實也很正常啊,雖然愛玩別人,但也怕被玩咩XD)
(結論:果然是小學生跟小朋友的幼稚組合啊←毆)

LL要想歪,這些KO拿想歪的LL言論去批KK買腐?切咧~
光一摸剛屁屁跟帽子是出自於不知道該怎麼安撫興情緒差的剛
(暗批剛不敬業?)
剛的media kiss就是虛偽並非真的感情好?


另外就是福岡那件事....
KO又在那邊說著光一因為不想賣所以講出那些話
光一早該這樣做了、不該讓KK賣腐(暗批都是剛的錯?)

其實演唱會那種場合才不該講太多跟表演無關還會影響情緒的MC吧?
提一兩句還好,一直講一直講的光一才是看不懂場合吧?
之前I con剛的不爽還跟演唱會有點關係就被KO批不敬業
而光一這樣就算是說真心話、幹的好?
根本就是雙重標準嘛!

真不知道這些KO看敬業不敬業的標準在哪裡
一不對嘴就很容易唱錯歌詞的光一,還是比剛敬業?


上節目也是一樣。

剛到底哪裡不敬業了?只是tension比較低就是不敬業?
其實根本也分不出來是剛心情不好還是輪到光一表現吧?
我覺得KK番宣那種不用娛樂性太高的錄影讓光一講話是很自然的事。
不然像HEY3,光一根本應付不來吧?
他根本就沒有梗好用,最多就是傻笑....
(DB還好他是主key有本,不然應該會很慘XD)

我想這些人大概是太久沒看DB了因為看到KK跟剛會不爽XD
不然今年光一整個壞掉很嚴重,不是跑火車
就是整個大男人主義搞的女來賓難下臺
剛很努力在緩和氣氛、在救他耶||||||

這些KO把一切KK對光一不好的原因都歸結於剛
或是對光一做出超高道德標準的要求....
而且把KKF無視、眼中只有敵對的KKL和無關的TO....
這樣算有病吧|||||||


剛跟光一本來就是同事
在KK中一進一退也是很自然的工作默契
有人超過了,就有人會去平衡回來

我不認為剛和光一感情有必要好到你儂我儂
不過關係足夠好當工作夥伴,這倒是沒什麼好懷疑的
沒有人是完人,他們能夠包容對方超爛的那一部分
就足夠說明一切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