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平起見,L'Arc~en~Ciel 2008.8.27發行的SG封面也要出來晃一下XD

不是我很閒,是因為評鑑我們這些新進intern要躲起來←毆
內含KinKi/24/潘美/錯小鄧/小青龍王子/L團/ken-chan/吸豆。

--

最近都在KK,嘛嘛,單曲repeat中。
星期六晚上跟芳姐聊了一下音樂的事情,單就歌曲而言,Secret Code真的是好歌啊!
其他的歌老人家比較不能接受,太吵XDDDDD

不過說真的拉,中高音域跟慢板拉長音,不是光一能好好駕馭的部分啊(汗)
在突破中,還越來越難達到平衡,KK要加油啦!

請芳姐聽了一下244今年的專輯,工業元素很初級,被說不成熟XDDDD
也對拉,兩年前才開始聽呢!這小孩總是聽一聽慢慢的就想試試看啊~
每種有興趣的音樂元素就想嘗試看看呢!!

星期六又懷舊了堂本兄弟的第二集,小室先生的鼓勵很棒啊!
鼓勵24把作品音源化,不管是怎麼不成熟的作品不紀錄下來就會不見了。
其實我很喜歡DB最早期音樂人聊天的那個橋段,雖然跟初次見面的音樂人聊會有點尷尬XD
可是有些很珍貴的、淳樸的互動....超~吸引人的←我是說對樂迷而言^_^

--

這篇是雜談,所以講一下,最近潘美的事情。
我只能說,Good Job!!加分!!!!

這個人也太好懂了吧←毆
完全跟我之前認識的潘美沒什麼兩樣!

他自己是還好,可是接收到了朋友、家人、歌迷那些方面的關心。
所以得把事情說清楚,也算是單方面做個聲明跟了斷(?)

其實之前看他在內地擔任評審就知道他非常的用心,也很重視這樣的工作。
被別人邀請回來,甚至更用心的準備。

但是人家製作公司可能不太需要他這麼用心←變相給製作單位、合作夥伴壓力?
目前看到的兩方面說辭,不管對錯好了,明顯就是溝通不良嘛!

當然也可能因為潘美比較直爽,所以製作人單方面的認為溝通會引起爭吵。
(台灣社會的鄉愿,蠻常見的,常常單方面揣測一堆而放棄溝通的情形)
不過一個節目的Leader居然會這樣做,的確蠻...沒有理性的....(遠目)

再加上潘美對明娟的熱心,給製作人困擾了吧?
(就算潘美盡量忍耐的遵守行規,可是身為明娟經紀人應該還是會不悅,大眾觀感的問題)

當厭惡的情緒出現了,自然會對潘美不那麼坦承佈公了。


還有我覺得經紀人的態度也是。
超偶給潘美的酬勞其實很低,也許認為潘美需要超偶這個舞台的曝光機會。
我不知道經紀人怎麼談的,不過對潘美來說,他真的不需要在台灣再次大紅。

雖然潘美真的不缺這個錢,他回來的心意在那邊,當然也不會跟製作單位要求什麼高價。
只是,合理的酬勞反應的是製作單位對評審的尊重。
如果經紀人不去爭取,製作單位很容易變相的認為潘美是用曝光率交換酬勞。
對需要曝光率的人,想想製作單位會給多少尊重?

如果很惡意的想,潘美若不留在台灣,台灣經紀人還真的沒佣金可以抽。
那當然能留多少節目,就盡量留多少節目,而不會拿“潘美可以不留下來”當談判籌碼了。

--

既然要講就一次講完。

我應該會去看六義幫的台中場,11/8號晚場的那個,希望第一週的兒科不會太忙。
星期五的康熙看過了,完娛的特集也看了^_^



(偷小強的截圖←毆)

雖然相對沒有那麼活潑,但是仁甫的溫淳我很欣賞。
而且康熙算是蠻早錄的,他的緊張,甫迷們應該都看的出來吧?(笑)
但是專注力的表現仍然亮眼,我還特別看了兩次,王月說他超理性,完全贊成啊XD

完娛幕後嘉千說他超級愛面子這點,其實看他平常主持節目就知道了。
很喜歡扮演萬事通的角色呢,但他的確有說服別人的魅力喔!

這次舞台劇的學習能讓仁甫完全的歸零,吸收新的表演模式跟知識。
看著電視,真的替仁甫高興,也很期待他在舞台上的表現。

我想當我看到的時候,應該已經演了蠻多場的了。^_^

--

再來是可愛的小青龍王子←笑毆



先跟小盈講一下,祝工作順利!!
去完生日會也應該圓滿了,要一起加油喔!

然後希望這小孩趕快出新的專輯吧!
我比較期待音樂的事情啊~
還有最近這個造型很清爽,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冷冽那樣XDDD

--

最後要講一下的是真正的大本命!!

台灣的G-Music排行上了L'Arc~en~Ciel的官網耶(灑花)
不過單曲可以佔東洋專輯、單曲當週的13%真的不簡單喔!!
(這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在2011年之前可能都會以音源為主的關係嘛^^"")

之前宣傳本張SG的時候就說了,又要錄音了←而且是L'Arc~en~Ciel。
我常常覺得他們正在宣傳的歌啊,離他們錄好都有段非常~長的時間(汗)
到底還有多少壓箱寶呢(抖)←是說《bye-bye》在哪?(淚)

然後ken-chan的My space開張了!!!
ken's space

也開始作曲了!

雖然我因為財力的關係基本上不會入手日盤(淚)
但是L'Arc~en~Ciel的solo我關注最多的就是HYDE跟ken了。
如果對HYDE是溺愛的支持←不過沒錢之後只支持專輯XD
那對ken就是完全的欣賞了ˇˇˇˇˇ

--



另外說一下某不像indies的團Major Debut的日期確定了!!

シド「モノクロのキス」2008.10.29
KSCL-1305~6 ¥1,700(CD+DVD/初回生産限定盤A)
KSCL-1307~8 ¥1,700(CD+DVD/初回生産限定盤B)
KSCL-1309 ¥1,250(CD Only)

シド官網

跟師兄一樣是SONYBMG.....
感覺事務所大力栽培啊,L團國際化之後,本土的培植重點要放在シド身上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