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佛心來的!!!
看了部份令人欽佩不已的戳戳大會,我真的爽到了!!!!

糟糕啊很慘,句句中我心啊←毆
關於24或51,都中了怎麼辦XDDDDDDDD



我還蠻喜歡這種嗑瓜子八卦閒聊戳戳樂的討論方式。
順便諷刺一把,上到偶像下到飯的亂談,喔,不過是很有內容的亂談。

當然看一看還是看的到中心思想啦(笑)
前幾天看了05年ES的片段,老實說,我還真覺得舞台人的51大贏耶
雖然演技真的不怎樣但是要做到那種格局,只能說,大贏!!!

24被吐要不是內涵....還算不上TOP這件事我可以贊同嗎?(大笑)
就像我現在還撐著溺愛HYDE也是一樣.....

要不是內涵,老娘我才不想陪你們玩下去咧~
都是錢坑啊,還沒有說品質絕對保證咧......

說來被戳戳團吐到一個不行的TRS,我也覺得是爛歌啊←毆
NARA裡面我喜歡白龍跟Darling,不過,好笑的是副歌的弱掉啊.....

嘛嘛,其實看我會玩56會玩飛輪海,就知道我本人有多佛心了。
怎麼可能不對51244佛心呢??



看戳戳團的KO吐光一超爽的啊.....
“全天下都知道51無才能就是賣命”我整個笑噴耶.....

而戳戳團的TO在那邊吐說
“要不是看在24是病人的份上,真不知道在亂搞什麼撈錢活動?”
這個我也覺得超好笑的.....雖然那一百場對於想跨到音樂人的24來說是必經之路
但是兩次的終場才宣佈追加,會不爽也是應該的....

(如果我是資深TO,我也會罵人的啦XD)

看他們吐KK才一整個開心啊←毆
芳姐你說的編曲很吵很亂有人完全觀點一樣了(笑翻)
還被挖苦說,這樣很安全牌啊.....我可以大推安全牌嗎?
所謂KK風格就是安全牌啊(繼續笑翻中....)

看戳戳團拿51244的現場出來鞭我笑翻掉耶
鞭完還說哪個偶像的飯會自虐拿CD出來對換氣跟音準的啦XDDDDDD
我最愛的夏模樣現場鞭很多啊,雖然後來24放了感冒的大絕....囧



戳戳團的KK考證我也覺得超~有趣的.....
兩人的關係在戳戳團的八卦下,就跟身邊的男性同胞相處沒啥兩樣吧
但又多了商業操作的部份所以鏡頭前的假也被抓出來鞭了XDDDDD

喔喔喔喔,我其實很贊同剛一點也不女氣反而光一有時候挺娘的啊←毆
不過實際上兩人都是man的很的吧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王道LOVE LOVE萌起來的方式也是有在囧的.....

然後然後,我可以推他們有陣子其實是溝通不良的狀態嗎??
關於不吵架這點,噗.......不過冷戰是正常的啦
兩人的默契在於,真的吵可能就會掰掰了???

看到戳戳團這樣吐,超有趣的觀點拉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看來是有找到新的溝通模式啦.....
而且既然這兩個人都有默契繼續KK下去,也不可能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到是。


不過戳戳團對ONLY的討論真是說到我心裡啊XD
24對音樂是有努力跟企圖,也有些天份沒錯,但還不是TOP阿
某些TO無限上綱24的音樂也太over了,我到不覺得KK的音樂就是什麼回頭路啊
會這麼想的TO也實在太自命清高了(撇嘴)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內涵加作品兼俱的artist
不過idol也有idol的聖域啊....只是誰叫KK想去吃音樂這塊...
要吃就要吃的像樣這到是......



嘛嘛,看戳戳團紀錄真的有益身心健康。

可惜搬新家之後就不是那麼好找了.....
是說我會用雅虎奇摩搜到我也覺得很神妙啊XDDDDD


p.s.該不會有人看完我這篇以為我不愛他們吧?XD

--

我看吐槽就繼續放這邊好了←毆

剛看了39後面附的幾首影像,是H con跟I con的吧?
戀淚是對嘴啊,我自虐的找了CD版來對了,真的是對嘴耶←毆
而且很厲害的只有主聲道的音軌對而已喔....band還是現場的耶,合聲也是LIVE喔

雪白の月很明顯24是唱現場喔
因為真假轉換那邊叉音叉到聽不出來是現場就有鬼了←再毆
而且24一開頭的旋律,欸欸欸不要亂改拉,幾個音唱的很不確定說,笑翻掉耶.....
副歌合音第二句也給人家亂改,聽起來很像走調啊...囧
(因為聽了好幾段,那邊他都給人家改低音,才確定不是走調|||||)

51的話.....我強烈懷疑他主歌部分對嘴.....囧
怎麼可能連LIVE上面聲音情緒跟大小聲跟CD一模沒兩樣拉ˋˊ
51第二遍主歌完接24的聲音有空間差拉,echo模糊焦點法因為24而失敗??←狂毆

--

10/13

感謝路人提供新版殘酷地獄(笑)
這個非常非常的適合我←毆

佛心多了也會膩啊XD
另一種視角清爽多了(遠目)
(比較合乎人性???←笑翻)

也許是之前玩小飛的關係
知道美化過度是有點恐怖的
而且本來人都是自私的嘛
藝人也是、飯也是

會溺愛得要有東西在那邊才值得的啊
當然藝人也要知道自己是靠什麼才活的下去的
完全能理解對某人的蠢的不爽呢(笑)

只能說,真不知道他這些年來是怎麼活過來的
難怪戳戳團的唯都被逼的畢業了←毆

該說是相方cover的太好???
嘛嘛,其實相方先生真的很厲害啊,我一直都這麼覺得耶XD
至少在人際處理上面,相方先生是絕對合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