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帥是氣質跟包裝出來的咩~

--

前幾天無聊在逛無名的時候,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0704的星光,安哥不是示範了一小段歌嗎?引起廣大的迴響
有批評的也有驚嘆的,批評的說安哥沒有煙嗓、跟原唱差更多云云
驚嘆的除了覺得安哥超強之外,還有那種“原來楊培安很Rock”←其實我看到這句整個笑翻掉

以上跟歌聲有關的都不是我的重點(噗)
而是有一股聲音.....

“突然發現......楊培安好帥!”“頭髮剪了看起來很帥啊!”

安哥唱歌的時候會自然流露出帥的氣質,加上最近造型師跟服裝師有意識的在“搞壞”大家的眼睛
於是在星光上終於發光發熱,安哥晉升為“帥的偶像”?←繼續笑倒XDDDDD

因為在下有在偶像界混,所以就“順便”拿偶像界的標準來“玩”一下.....
如果安哥要變偶像......←這什麼詭異的妄想??XD


1.皮膚問題:偶像是賣臉的咩~雖然說可以強力保養(叫藝人生活作息正常是不可能的事)
      最簡單的方式還是用蓋的←毆,如果安哥不介意粉很厚的話XD

2.身材:其實安哥本人是很OK的,以他的平凡人標準,真的完全OK喔~
    但是如果當偶像的話,建議再瘦個5kg吧!頸部跟下頷的線條出來的話,顯的臉比較小喔~

3.造型&髮型:這個影響比重也很大,但其實我覺得川董已經做的很不錯了
       (除了莫名其妙的大蝴蝶結之外)
       最近的短髮更是上乘之作,清爽而且有型ˇ


(這篇文章真的很像惡搞←炸)


我把這個很無聊的東西跟小英聊,實行的前提是,安哥忍受的了的話←但我估計他不可能哈哈XD
而且這根本就不重要啊,因為和音樂一點關係都沒有,噗~

其實就行銷的角度,安哥的MV或照片不管是用修的或是柔焦,解決掉第1點,
鏡頭的角度彌補第2點,加上日益進步的第3點......
MV跟宣傳照裡面的那個楊培安已經很不安哥了←毆

是否還需要那麼極端的花時間變身成偶像,就完全沒有那個必要了~

因為,就算不看安哥的臉我還是會聽他唱歌咩XD
那隨時隨地賞心悅目這件事情就交給年輕偶像拉~

--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來唸一下胖甫(搖頭)
你你你你你!(用力指)好歹也是個偶像!可不可以別再寬下去啦?

其實胖我也不是很在意,但主要是有才華啊(遠目)
主持目前走不出完娛,現在完娛的型態對小王也沒什麼幫助。

歌唱的話,目前唱片真的很難賺,小王也不算什麼真正的實力派
加上喬家只把CD當成偶像的附屬商品在經營的.....這更不用妄想了....

舞蹈不用說,胖的話體力就差啊,動作就比較不靈活
演戲的話小王的演技夠實力派了嗎?就還沒咩,那不賞心悅目是要來有礙觀瞻嗎?

那天看完TVBS-G《馬上大搜尋》要不是看在馬麻跟yaya的份上真的很想衝到七嘴去嗆人(遠目)
體重一直在破之前的紀錄,該不會陪坐月子繼續胖吧,汗~




10月就要演舞台劇啦,角色有“帥”的成分,感覺已經開始減肥啦?
要持之以恆啊別再肥回去了我會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