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4 超級星光大道 曾靜玟加油!


收一下。

曾靜玟:「其實這一開始是我要的,可是...拿到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根本就沒有辦法去負荷!」
這段話實在讓人整個受不了啊!

--

20080606 超級星光大道 曾靜玟《我恨我愛你》


因為宏恩老師有放雷所以就看了XD
然後在電視上看到真的有記住這個聲音拉.....

後來第二次PK,我是對評語的印象比較深。
Roger老師提醒他要保有最初的感動跟純真的時候,他說的那些超齡的話....
真是令人不得不心疼的妹妹。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她很單純、很兄弟的那種直來直往跟淳樸。
(給我的感覺跟安琪好像,噗,可能都是排灣族的吧?而且那個年齡真的一堆看起來像小男生XDD)

--

看了0704的星光,我是說靜玟的部分(不好意思之前我只看安哥←毆)

之前0606非歌手藝人踢館跟0613的一對一踢館張宇都沒去,0704的評語果然....
要是他之前看過靜玟還講這種評語,我還真的想揍他了....
不過沒去的話,第一次聽到靜玟會這樣講,那也沒辦法(攤手)

只是,哭腔用太多就直接講用太多咩.....
幹麻先設定人家是學楊宗緯?說不定人家唱歌本來就是那樣←事實上她本來就是那樣^^""
硬要說比楊宗偉還像楊宗偉,可是人家根本沒要像楊同學啊||||||
(重點是,要嘛就說情溢乎詞,咬字斷句不佳之類的,扯楊宗緯幹麻啊?當形容詞嘛?)
而且張宇之前沒聽過很令人心疼的超齡發言,才會那麼直接的說要她跑星光四(遠目)

私以為她再比下去才會真的迷失掉啦...原視英雄榜已經很漫長了,加上曝光大的星光PK|||||
根本整個又累又慌壓力又大,真的一臉負荷不了,去啥星光四?
而且以她的聲音跟知名度,也不需要再拿電視節目來磨的說←蕭敬騰模式?

在場看過前兩場的三位老師,大概都不會去提這個吧,她光一對一那場整個就壓力很大了....
而且師太一聽就知道她很累....(遠目)
(鏡頭照過去小玲老師跟太祖嬤都一臉疼惜啊.......)

唉唉,可憐的孩子,先休息吧~
(希望安老大有安慰到她^_^)

--

我又不想另外開篇了←炸

超級偶像2

請看評審介紹.....
請問國際演藝家是啥東東啊←炸

其實我覺得稱號還OK啦,的確裡面能稱的上國際的,大概就潘美了←噗
畢竟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她的聲音咩,笑~
但資歷上面呢,前面幾位的內容也太少了拉XDDDD
但很像他們經紀公司會交出來的文案←尤其姍妮老師哈哈

樂融老師寫很多音樂劇,但是最代表性的還是跟雨生合作的《吻我吧娜娜》
唉喲,就我對評審們的了解來說,這個簡介真的太簡了
潘美的已經算比較詳細一點點的了(遠目)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端倪.....
就是在介紹詞中,潘美只是說受邀擔任第一次選拔賽的評審耶??
果然很浮動XDDDD

--

給didi姐。

公視 : 元氣live秀 曾靜玟 - 找自己


這是7/3的LIVE節目,很多觀眾call in進去鼓勵靜玟。
雖然這首他狀況沒有說很好啦←我覺得有邊唱邊發洩情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