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櫻居然有指定我耶??
我以為我已經被拉飯們所遺忘啦←炸飛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hyde]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hyde]邂逅的場景

寫出來很像夢境耶←毆

就是像在威尼斯那種廣場上面,hyde在那邊素描,然後我走過去看他畫畫之類的
然後順便跟他要一張簽名的塗鴉(這根本是夢吧?)


2.對[hyde]的哪個地方最萌?

(歪頭)好難回答.....

鎖骨?背部的刺青?
唱慢歌間奏時,仰者頭、閉起眼睛、掛在stand上的瞬間?


3.你希望[hyde]是S還是M?

各有好壞耶??←天音:小姐你未免也太貪心了吧?||||||

就實際狀況他是S沒錯,但其實老實說我也沒有多覺得自己有M到啊?
他是溫柔的S啦XDDDD


4.對於[hyde]的什麼動作很萌?

恩啊?所以第二題最後的答案應該放到這裡來?

我蠻喜歡他在演唱會上手叉腰,睥睨台下的樣子←我果然是M?開始有自覺了(汗)
其實伸舌頭的時候也很性感很萌耶耶耶?


5.喜歡[hyde]怎樣的個性?

溫柔?

應該是認真啦!比溫柔還更前面的,是認真。
然後的話....我想想喔.....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他大叔式的幽默←炸)

天然呆好了←炸,雖然現在天然呆的時間沒有以前多哈哈


6.討厭[hyde]的地方?

還好耶?

難不成要說抽煙嗎?←干我屁事XDDDD
還是太任性?←但我覺得也還好啊?solo又不算任性!


7.希望[hyde]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還蠻隨便他的。

唯一就是那個嗓子要好好保養啦~
還有不要欺負K.A.Z(hyde:我有嗎?)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沒有特別的希望耶?
私心會說ken,可是他們有不好嗎?←毆


9.描寫or畫[hyde]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以前的話可能會說他纖細,但現在不怎麼覺得那是特別的。
可能是因為現在認為搞音樂搞藝術的都有這個成份在吧?

逆生長跟漂亮,還有眼睛很美是一定會說的。
然後有自己的世界觀,審美方面對哥德式的東西有特別的嗜好。
多才多藝?

喔,還有,很矮跟已婚←炸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堂哥或表哥那種關係。
就是有點生疏、會有點客氣,但是叫他幫我稍微撒嬌一下又OK了。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學生制服的話....那是女裝比較適合吧?(汗)
男裝我選西洋學院風。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當然是牛仔。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對我來說他比較像那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藝術品。
我不會想跟藝術品生活。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請適性的發展吧。
其實對hyde還蠻信任的,雖然他做的東西我不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到瘋狂
但都有一種我覺得很棒的味道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糟糕我心裡想的都是台灣的偶像←炸)

[tetsu]→白駁
[hyde]→sasa
[Zax]→薏仁
[Calvin]→格恩
[Lu-Chen]→金(金:這是惡搞吧?汗~)

好啦阿金真的不行的話就換Zax吧XDDDDD

因為我這裡鎖右鍵,所以開放空白問卷給大家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