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DM跟我分享L團香港行的照片、還有花絮
hyde好溫柔ˇˇˇˇ

然後DM有跟大東講到話,因為大東給部分L飯觀感沒很好
就又特別澄清了一下......

(還好DM有幫你澄清,汪大東,你要謝謝人家,不然你那相機的事情應該會被亂棒打死||||||)


以下是批踢踢澄清文.....

--

作者 alice910265 (Alice玲子) 看板 LArc-en-Ciel
標題 虹飯與大東交流(代po平反)
時間 Wed May 28 00:22:14 2008


其實我是被港飯D san委託來澄清汪同學的事情的....囧rz
D san完全跟汪同學不熟
不過他有跟汪同學小小講到話.....

以下是D san的話:

話說,其實我覺得大東人不是那麼差
因為我當時在te側第一行, 開場前看到他在我前面行過(必經通道)
我立即問他:有沒有看到hyde
他笑著說當然有

因為我覺得fans都是平等的^^

是說如果有機會請你幫忙貼一貼我和大東的“虹飯交流事件”
總之想平反一下那樣

===================================================

D san也有提到,既然都這麼有心去香港看LIVE了,更該教育一下拉

汪同學就跟一般的路人、自己默默喜歡的粉絲一樣
可能沒特別注意到開場前的問題
想要拍攝場地留念,也該等到散場...

(D san還跟我問汪同學的blog說要給他留言教育....真是個溫柔的虹飯...)


以上。


(是說為什麼我老是在po澄清文啊||||||||)

--

結果L'7的巡迴我在批踢踢貼的四篇有兩篇包含澄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