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的還是不太認真(汗)
不過感謝冬瓜,真的。
跟第一集還有看了一點點片段就被我關掉的第三集好多了。

其實還是覺得大東演的刻意了,禹哲不夠沉穩。
兩人對手戲那邊反而相對起來比較自然不做作。
也許真正相熟吧?

(不過大東的摔車還是很假|||||痛的很假|||||)


大東的確有收,比起惡吻2、花樣都收的多了
可是,沒有一家出彩,相比起來,怎麼覺得一家認真的多了?
應該要換新的表現手法,不只是收放的問題。
(大東需要花時間去思考,不能憑習慣來演,不然真的沒辦法進步的。)

至於禹哲的冷冽,為什麼每次看他跟亮哥對戲我覺得他輸很多?
前面推出比賽宣傳,在開會提成果的時候,自信度不太夠啊
(我覺得之前阿儒演的南風彩更有少爺的自信度......)
劇情雖然他就是要吃亮哥的鱉,但是那種情緒的起伏跟壓抑表現手法太過平淡了。
反而亮哥一點點語氣加重,一點點眼神的閃爍,在在把那種跋扈的感覺傳達出來。

我對禹哲有多一點期待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對於冷少的矛盾我是真的都不太滿意......
刻意狗血的飆淚但是配上老套的表情,既沒激烈的灑,說冷冷壓抑又太放
反正整個囧.....

反而跟Jerry的鬥嘴、在家裡跟大米喝著飲料討論到比賽
還有微笑甜蜜的做菜、在大米家廚房跟大米的短短對話
這種既生活又平淡的對話,卻是禹哲表現最好的部份
(但其實並不容易,相較大東這部分卻是比較誇張.....||||||)


配角部份......
三層真的太搶戲,也不是個很討喜的丑角,本身不是演員的關係吧?
純搞笑用的,真的沒什麼深度跟層次。
反而Jerry我很喜歡,跟冷冽報馬仔那段,還有跟主角三人的對手。
既有趣味,也不失溫暖。哇沙米也是,對大米的妄想都很可愛,但也很尊重大米的選擇。

這次的搞笑有比較正常,盡量都切到想像畫面去了
而一般劇情進行的部分沒有太過over卡漫式的剪接跟後製
終於去掉了那種不三不四的感覺......


但是結尾我真的不喜歡,冷少的酒醉太假
打架的張力也沒有出來(好懷念格鬥天王英崎宇橋的互毆←炸)
這場打架戲有很多情緒的轉折(包括兩人最後注意到女主而停下)
都沒有細膩的弄出來←又是鏡位跟剪接問題||||||

該有張力的部分跟後面Jerry的拆穿全部混在一起
害我本來覺得這集少囧一點的又囧起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