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飛輪海『雙面飛輪海』專輯預購台中簽唱會
活動時間:2008/1/1 0:30~2008/1/1 4:50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百貨1F廣場

關於唱的部分我直接跳過不予置評XD
所以內容都是一些粉絲迷偶像的....花痴(?)

好啦我明後天還有三科,po完唸書去~

--

小飛,我只能說,很心疼....←早上快要五點才簽完(也就是我也待到五點了||||||)
啊!炎同學我不心疼XDDDDD
他一直想要表現搶阿儒的機會讓我覺得很煩||||||

我心疼的是大東東||||||他哈欠都不知道打了幾個,打超兇的||||
還有手都已經簽到受不了,掛護腕而且後來根本是夾著筆在“畫”
怕真的撐不住還一直拉脖子的筋啊、想辦法讓自己維持住精神||||||
(還好尊爸主動跟工作人員點了咖啡←聽說是拜託有空的記者幫忙買的,工作人員也忙翻)
所以後來所有人都在灌咖啡,大東一邊簽一邊灌,要趕著在歌迷上來握手的時候喝完

然後我超愛阿儒的,這場他跟大東相依為命XDDDD
前面唱的時候兩個人搭肩很友愛^_^
後來為了撐住精神,三點到四點兩個一直聊天
(其實阿儒也很累了,也有打哈欠不過相比起來,大東真的打超級兇||||)
而且因為很冷,他們打歌服衣料不多,阿儒跟大東是肩並肩靠的很近坐在一起
偶而還會故意靠在對方的肩上裝睡給粉絲照相←噴

喔,座位是:東儒 尊 綸,綸上東下,中間空白的地方是站工作人員,幫忙傳遞海報給簽名
他們是簽一定的數量之後,才開放粉絲上來邊簽邊握,一段一段的
中間大約四點有起來上一次廁所←而且尊爸不愧是尊爸,生理需求都是他開口要求的XD


老實說整場看下來,東儒尊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開始唱歌的時候,阿尊跟阿儒在兩首歌的中間
我忘記是什麼對話了,對話內容超像夫妻的啊XD
整個很甜蜜ˇˇ

然後因為我是站在舞台側面,所以可以看到他們一開始坐下來簽的時候
大東跟阿儒認真詢問工作人員的臉
像大東跟阿儒,還有尊尊都有很認真的那一面,超帥
而且他們都很貼心,大東一直擔心唱歌時側面的人(滿到馬路中央)的安全
後來簽名簽過了三點,阿儒有請小粉絲再打電話回去報備、尊尊四點左右還問了一下還開著的店家,告訴大家哪裡可以上廁所

只是我覺得炎同學一直很吵|||||
他簽名的時候就把麥克風扣住阿,只要阿儒一說話,他也要說|||||
又因為阿儒會一點點韓文,主持人會拱他用韓文跟韓國粉絲打招呼
講著講著炎同學就自己插進來,然後拼命講日文←因為也有日本粉絲
然後阿儒就自然讓給炎同學去講了....這樣個情形大概出現好幾次吧??
後來阿儒沒拿mic,就乾脆用嘴型跟韓國粉絲說說,然後就給有mic的炎同學表現去||||||

炎同學就一直拿mic,從頭到尾就一直秀不同的語言|||||
人家稱讚尊尊他也要說兩句,真的很愛現耶.......
另外三只都是偶爾說一兩句很貼心的話(尊爸的貼心語就超級實際的XD)
大東簽名時都沒拿現場的mic,一直到最後讓粉絲照相才拿
大東還提醒說,有相機的趕快拿起來喔,又一個小貼心ˇ
最後謝謝大家的時候大東東雙手合十,招牌的感謝手勢。


我本來沒有要上去握,因為我還不打算買小飛的專輯XD
主要會過去是想跟咪酷見面,還有就是我怕她們如果臨時要住我家會找不到人^_^
所以11點45分左右就提前過去小飛的場子等←我沒去看跨年
小飛前面是元衛覺醒,很不錯喔,他們的現場跟合音,尤其衛斯理合音真的很不賴

聽元衛覺醒完,跟著倒數,然後我就被夾在側面整個動彈不得直到小飛來唱完兩首歌XD
還好簽名的時候大家都在移動,我便有空檔跟跟咪酷會合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號碼牌,所以大概是兩點半左右簽到的
(剛好咪酷有多一張,所以就借給我去握手XD)

我整個很淡定,連握手都是微笑點頭XDDDDDDD
經過尊爸的時候他剛好在跟工作人員說咖啡的事情
然後阿儒在跟另一個工作人員撒嬌說他拿海報手被割傷
大東本來在跟咪酷說話,輪到我的時候,我有跟他說是咪酷帶我來的
(其實我本來沒話跟他說,咪酷就叫我講這個XD)
大東有愣了一下,不過我很快就拿海報下去了XDDDDD

恩,期間我都是默默的看,幫咪酷拿東西,讓他好好照相
咪酷很厲害啊,捕捉到很多可愛的大東東
他們真的很辛苦,因為簽完在台中吃個早餐之後,應該就要回台北拍戲了
大東今天依舊有蛋炒飯的通告||||||

不過咪酷的朋友有說跨年他們精神好多了
也許是星期日南部結束之後,下一個就是跨年通告,中間可以好好睡覺休息
(可是現在又累回去了吧|||||||)

其實他們簽完之後,不是要走後門坐保母車離開嘛?
我機車就停在後門那邊,可是我完全沒有想留在那邊等他們出來送他們離開耶XD
站了好幾個小時我腰都快斷了|||||所以雖然等的人不多不過我很淡定的騎車回家了XD


以上,報告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