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yukihiro 10週年紀念活動↓
台灣yukihiro 10週年紀念活動

順便打個廣告....
然後我會在寄明信片之餘也來參加吧XD

--

偷偷公告一下XD

目前已寄出名單:
11/21 文文、珂、文君、小碳、煌親
11/23 寶寶、染染、青城
11/25 sasa、DM、鴉、亞倩、calars、kome、柏如、蝌蚪、小貓、白駁、格恩、小米
11/28 kumo、雪櫻、Lydiaa、咪酷、dede
11/29 咪酷(代x2)、bbycalfz、77、Rita、penny
12/3 ciel
12/24 孟華、小頭

已經拿到地址的名單XD:
momo

然後我的邀請名單還有一大堆啊(抱頭)

其實海外比較急耶←噴
因為要兩到三個星期才會到,所以我海外的都會先寄囉~
(目前寄出的都是海外,最痛苦的是韓文超難寫XD)

雖然說國內沒有那麼趕
不過既然我都寫好了就先寄吧XD


--

我不是要募集別人寄給我拉
是我要寄給大家XD

嘛~
從拉飯眾、G團飯眾(其實我現在也在大家的blog潛水||||)
杰迷(恩阿我已經在天涯消失很久了←毆)
松柏駿同好、小飛/大東同好、正妹(?)同好、魔界同好
(以上領域重疊者眾←毆飛)
到56、福份(雖然我是路人XD)
還有曾經是我同學的朋友、死黨....(←這才是重點吧XD)

都可以參加募集!!!


總之就是聖誕祝福囉ˇˇ
募集到12/10號!

給認識的朋友的福利(?)
總之請用私密留言給我,留下你的地址跟收件人名稱
我會寄祝福給你喲~(這是在打廣告嗎?)

為了避免我寫流水帳,如果可以交代一下你最近的生活更好^_^

沒有帳號的可以寄信到:alice910265@gmail.com
跟我說一聲也可以

本公告會同時貼在五個部落格←毆飛
基本上以天空跟無名為主,內地的朋友可留新浪,這三個blog的留言我都會收
可是不要重複留啊="=



不過....潛水眾會出來嗎?(思考)
還是我的朋友們都....根本不來這邊阿?(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