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入手了喔↓



前兩個星期才把《惡吻》全部看完,我就想訂這本了^^""

沒想到貨這麼難調,本來想說節省運費順便買的另外一本書早就到了,而這本紀實居然硬生生的晚了一整個星期,也是啦,說絕版了要再版,我也看到初版五刷的日期是2006年3月|||||||只是因為是初版吧,蛋蛋的姓硬生生的就是被寫錯啦,人家是"章"小朋友不是"張"小朋友XD

這本書還不賴,選圖跟文字都很樸實,應該說本來片子質感就好,然後再從膠捲裡選出的片子,質感當然也不差,而且都選出一些不是很"死"的人物照...我喜歡有質感的攝影集拉^^

唯一讓我超級不滿意的就是封面...我也知道是商業取向,不過這種封面就一整個俗掉了,就像老頭的專輯封面...老實說亞洲版的倫琴就一整個俗,然後AWAKE也是一樣的俗|||||||封底的那張看不見臉的kiss去彩的效果就有質感多了...唉,內容都蠻好,包括維尼的掏耳選的很可愛,封面是敗筆阿敗筆>"<


另外為了節省運費順便買結果先到的是這本↓



之前啊,看小喵(←現在有人叫她小喵嗎?^^"")那裡有精裝版的,很喜歡那種諷刺的感覺。而且幾米的書一生至少要有一本啊←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

所以就買了*毆飛*


追伸:今天的推薦→ 這真是一個太神妙的東西
大家自己去玩吧XD

--

中午很高興很快樂的出去拿《惡吻》紀實,出門之前有記得擦防曬啦,春天終於來了呢,而且擦防曬再加有修飾效果的隔離霜看起來氣色比較好←偽裝啊...當然也就順便偷偷貼了雙眼皮...那個技術不太好,看來應該要多練練||||

拿到書就迫不及待的看了,在柳雲看的喔,對了,推薦柳雲的小火鍋,我就想說為什麼一個豬肉鍋可以這麼好吃,原來是它在湯底放了海鮮,而且還蠻新鮮的,魷魚、花枝、蛤蠣、蝦子,料也很多,雖然我點它是不吃飯的,不過也很飽囉~除了飯之外也有附冬粉跟蛋,這樣算120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看了書呀...原來偶像的包裝是經紀公司決定的喔?我想應該是一開始看到"韓葵"的人氣所以順著這股人氣訂下來的吧,再加上之前真宏給的定位就是偶像←所以挑那種根本就是灑狗血的劇本||||||感覺上是在壓榨小朋友的人氣,卻沒有幫小朋友增加實力...當然不管什麼工作都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只是,不能跟增加附加價值相輔相成的工作,這個...進步的實在讓大家看不太到啊...然後這種一開始就決定的形象是沒辦法一下子就扭轉的,所以辛苦小朋友了...但是人紅就是福啊!小朋友繼續加油!!!

真的很欣賞依晨姐姐ˇˇ不愧是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歐,演的太讚了,平常眼睛都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但是演起湘琴就根本是一個傻蛋...只是要走成熟路線的演技啊...依晨會受限於外型的,長的太可愛了||||

另外大東,我聽過他們團的曲子耶,karma的《人間逃亡記》,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蒐一下,官網很日系,其實大東會叫JIRO就很日系了,次郎耶!(←這個會讓我想到G團的貝斯手啦>"<)曲子的話我想是因為受限於錄音器材跟混音效果吧,開頭還蠻有感覺的,再來主要的吉他進來的時候就顯的有點薄...還有大東的聲音是不錯,很有特色,但是換氣的點沒有抓的很好,穩度也不夠...相信他在"飛輪海"裡面經過專業的製作人以及老師指導後會更好...我比較期待大東的團啦,"飛輪海"就再說XD

喔,對了,張傑也不賴啊,果然是創作型音樂人^^在《惡吻》裡打動留農的曲子真很的棒喔!

完全沒重點←唯一重點就是惡吻||||碎碎念了一大堆啊~

里追伸: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往市區方向還沒下地下道有一個“威登車業”,是不是你開的啊,王威登XDDDDDD(我就想說我好像漏了一件事沒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