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茵茵還有在聊天貼裡面唉過XD
其實台南棒球場離我家不到500公尺
當天我知道有大型比賽,因為很近所以我家都聽的到歡呼聲
但是完全沒有跟協志要報明星賽這件事聯想在一起||||||||

很久沒有看棒球賽了
我昨天還問我哥說,我們開始看球賽是職棒六年嗎?
結果我哥跟我說,是職棒元年.....囧
算一算也沒錯拉
十八年前我五歲,我哥八歲,他那時候就有看了
職棒三年還四年,葛格還有換過參觀票←那時候學生可以憑證換外野的參觀票
跟同學一起去看

我好像有進場看過一次,太小了印象不深
是拿三商的公關票,喔,那時喉有三商虎跟味全龍←現在都不見的球隊XD

職棒六年還七年,我會有印象
是因為那時候的明星賽真的是北中南這樣打,當年台南也有
我還拿過職棒的小卡回來看例行賽的時間表
如今2007,十一年,明星賽才又回到台南,真的很難得XD

台南是統一獅的主場,獅隊以前是綠球衣的,現在橘多了XD
不過明星賽是表演賽,其實大家打的很輕鬆啊,沒有火藥味.....
所以播報的人也蠻輕鬆的,當小孫的處女秀剛剛好XD



第八局給小孫主導,那種感覺真的很妙XD
因為他真的超專業的,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小孫主持的時候,口吻與節奏,根本就是報棒球賽的模式嘛!
昨天看了一點點少攻,把眼睛閉起來聽小孫的那個節奏
真的,很類似,不管是推氣氛的方式,或是報資料的速度。
也可以說主播和主持人是異曲同工
剛好中華職棒小孫一直有在接觸
所以很快就可以將主播的工作上手XD

其實幾個鏡頭帶到小孫,他真的還蠻投入在看比賽
一邊投入的看球,又可以一邊播報
完全把熱愛的心情從語氣傳達出來,當然可以把氣氛帶好!

最後小孫有說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與季賽.....
我也希望他報報看季賽XD
季賽那緊張的程度阿,戰術拉什麼的,會更有意思的!!!
這個可以當小孫的副業之一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