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本命是?

L'Arc~en~Ciel的vocal,hyde san

你對於你本命最大的願望?

請繼續幸福下去吧!!

一旦你本命有出任何正版周邊產品你都會購買嗎?

不會。因為我很窮XD
不過台版的專輯全部都會買,不管是拉團的,或是HYDE的solo
live DVD的話,我覺得值得收藏的就會入手
有點閒錢的話再考慮單曲跟日盤引進版.......

基本上我招架不住拉團的搶錢活動啦,雖然15周年的BOX每個都很超值
但是整套都走萬把塊路線||||||||

你喜歡你本命的原因是?

1.聲音:獨一無二的嗓音和越來越進步的神級歌唱技巧
2.ARTIST特質:有獨特的創作品味,從詞、曲,到官網、巡迴的概念設計
3.長相:38歲大叔還長的一臉二十幾.....根本就是不會老的妖怪||||||
4.愛家的男人:價值觀很棒,表面上是叛逆的搖滾人,私底下是溫柔的傳統把拔XD

你最喜歡你本命跟誰配對?

我已經不把他配對很久了XD
畢竟這個傢伙結婚又有小孩明明就幸福到炸點|||||||

不過最適合的還是同團的吉他手,ken san
雖然hyde平時不是愛鬧的人,但碰到ken-chan
hyde的童心就會被幼稚ken給激發哈哈哈哈哈
而且ken寫的曲給hyde唱幾乎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遠目)

他們兩個配在一起比較沒有負擔XD

--

好啦我完成了。
為避免麻煩,pass就到這裏為止拉XD
我懶的再想五個問題然後找十個人傳出去......←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