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班到誠品買了阿郎的《不是第四本書》
要送給大我整整半年的哈尼
還有給八月生日的某人的明信片

厄.....直到剛剛喬版看到孟哲的生日祝福貼.....
原來我哈尼跟孟哲整整差一年|||||||
也就是說,孟哲整整小我半年......

沒意識到阿(抱頭)
怎麼會這樣?哈尼跟孟孟同一天生日????

--



跟小強要來的圖XD
現在才搬過來哈哈|||||||||||||||

雖然這張腰很粗XD
不過很自然~

--

沒想到很多甫迷都有瀏覽路人評語的習慣XD
試過了一次,好累|||||
某夫婦實在太高調了吧|||||||

但是,我很不能理解那些曾經喜歡過
後來卻以年少無知帶過一切的人
原來喜歡只是一種風潮???

我很喜歡日本那邊用“卒業”這樣的名詞
就像我從小綜家畢業了、從大東家也算是畢業了
但一直沒辦法從拉團跟杰倫家畢業XD
還是會認為自己是這兩家的學生一樣

不過,怎麼樣也不會說唸過的“學校”的壞話吧
就算唱的很濫、戲演的有好有壞什麼的
總有一些吸引自己的特質,更重要的,那是青春的印記
否定了小時候的偶像,不就同時否定了小時候自己的眼光呢??

是真的年幼無知嗎?
還是因為長大了而自以為是呢?
又或著只是隨波逐流,隨便的喜歡,所以也可以隨便的討厭?

我不懂這類人
不過沒關係,他們只要隨波喜歡的時候,支持正版就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