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問卷的規則是....
只要寫傳給你的人5個特徵,
再寫下自己5個特徵,
之後傳給5人,
並寫下那5個被傳的人每人1個特徵~~
所以...填囉ˇˇ

 
 

*傳給我的是:請看標題
 1。松柏、小飛、56重疊同好!
 2。可愛的小正太(?)
 3。似乎很喜歡美艷的大姐姐(?)
 4。中度腐系
 5。是種有爪子的動物←廢話XD
 
*然後是自己
 1。喔媽媽(?)
 2。No MUSIC, NO LIFE!搖滾萬歲~
 3。是個正經的人物
 4。骨子裡有大叔魂
 5。老了(?)
 
*傳給5個北鼻囉!!

我可以不要傳嘛?="=
根本不知道誰會來無名跟天空||||||||

1。哈尼←在花蓮消遙根本不會看到  
 特徵:想養小白臉的獨立新女性XD
 
2。L(?)←我想白駁也會點她||||||
 特徵:溫柔而且獨立的姐姐XD
     
5。雪櫻←我在拉團飯眾間潛水潛了快兩年,這個pass應該根本不會被發現吧哈哈哈XD
 特徵:冷漠與熱情混合的個體,喔,有時候很黑暗但是有時候又很溫暖
 
4。追憶←杰迷裡面唯一會看我無名的吧|||||||
 特徵:理智的小孩,和我特別有緣XD
 
5。小米←我很掙扎要寫哪個,台灣的56迷我熟的就那幾個阿XD
 特徵:低調又溫和,家族管理的一級棒!



其實我想寫白駁,但是小貓已經點了波波,我就不敢再點XD
白駁是可愛小羅莉阿XD

然後也有想要點格恩,但是格恩最近忙張小樑不太理我(天音:妳自己也很忙吧="=)

好吧
這樣就好了XD

沒有強制性要填,不想填的可以不用填
跟我說你有看到就好

想玩的也可以自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