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終於用電視看綜藝節目XD
我是說開運跟完娛拉,
雖然看的都是重播而且還都是預錄存檔的←因為56都在內地跑嘛XD

開運今天的小孫好可愛ˇˇ
紅色學生服背心,超可愛的~
而且我好喜歡小孫中間對著鏡頭比「耶~」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我蠻喜歡小孫跟柯以柔搭配的感覺
因為水果妹超級body的,感覺就特別搭XD
不過跟小喬也不賴,都是喬家的,所以很自然。

今天的完娛是預錄,這次製作單位總算剪片有剪好一點
而且適時的放一些預告,果然觀眾的反應都有在改阿,不錯不錯

又是仁甫跟JR的搭檔,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觀察他們的XD
雖然他們自己說是最沒默契的一組,不過....明明就有默契....
也許是因為玩遊戲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投入吧XD

當他們訪問藝人或音樂人,我也蠻喜歡那種氛圍的
仁甫主key問認真問題的時候,JR就耍笨來帶輕鬆的話題
所以還是有默契這種東西存在,只是被隱在表面上定義的關係
也就是“欺負者”與“被欺負者”之間

另外,平常仁甫愛用處罰的梗導致JR幼小心靈的受傷,讓JR入戲太深
以致於當仁甫太過乾脆的參予時,JR竟會不敢置信,還懷疑仁甫有陰謀|||||

懷疑小孫的好孩子,再懷疑仁甫參予遊戲的可能性....
JR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還是真的分不出來前輩的語氣??
(但是我聽的出來耶?)

JR可愛就在於又聰明又傻.....但這個梗不要多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