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把這篇po出來,是我回覆一個虹飯網誌的內容....
我想每個人都有看LIVE的自由,雖然說數字團的音樂真的不怎麼樣
以前的表現也有很多爭議的地方

但是反串歌迷的行為,也要他們買單,也太冤枉了|||||||

==================================

批踢踢有很多無聊愛反串的人
尤其喜歡反串56歌迷來煽動大家的情緒
這個人我也有噓他,可是我是幫王先生噓他

基本上我是七、八年的虹飯了,這一年多開始跟王先生的粉絲有來往
才知道原來批踢踢的反串大隊有多誇張||||||

其實王先生在出道之前,國中就開始聽日搖了
基本上三大樂團和X都蠻熟悉的
這次聽彩虹也跟老飯們一樣去重溫和朝聖
兩個星期前我陪朋友接機的時候,問過他會不會聽演唱會
當時他就像個一般的小粉絲一樣,用興奮的語氣回答我
都期待那麼久了,當然一定要去

當時接機只有五個左右的王先生粉絲
而且我確定沒有人去看彩虹演唱會←除了我本來就是虹飯之外XD
因為沒有人會無聊花錢去看王先生的背影
而且王先生向來最討厭有人打擾他的私生活

其實這件事發生之後
我的王先生粉絲朋友很自責
說是不是因為自己把接機的花絮po在無名
才會造成無聊人士亂引用出處.....

我個人也覺得挺困擾的
畢竟當初問他會不會去,只是覺得他喜歡日搖,提醒他一下而已.....
而且我也蠻後悔忘記跟他說要看L' 7禮儀宣導的網頁
所以他的螢光棒有讓我囧|||||||

=========================================

附上反串歌迷的言論....轉至PTT黑特版


編號:18695 日期:4/27 作者:XXXXXX5566(6個X是英文字母)
標題: [超幹] 幹 昨天去彩虹演唱會

因為有消息指出 仁甫哥會去 於是我很早就買了票
當然我就在仁甫哥後面 我整場一直在看仁甫帥氣背影
以及那新髮型 仁甫哥墨鏡太帥了
但是本來帶著期待的心去聽聽 是日本天團彩虹
靠整個超失望 一整個比不上以前我聽的5566演唱會
沒舞蹈 沒歌聲 只聽到在亂叫 人數也比56演唱會少
氣氛一點都不high
歌聲太糟了~~~~~比不上 仁甫跟協志哥的獨唱 以及合聲
臉蛋 幹 不帥阿 日本也來個smap才比較有看頭吧
來5566地盤 沒smap程度的帥氣 來只會比5566比下去
要不是去追仁甫 我也不願去那受罪... 幹騙錢的貴死了

========================================

老實說對於反串造成的效應真的很不爽、很無力......
請不要把王先生當作螢光幕前的那個藝人好嗎?
他也是苦等了十年以上的小粉絲一枚

當然在工作忙碌的情況下,可能沒有注意到宣導的事項(比如螢光棒等等)
我覺得我當時沒提醒他對他還蠻不好意思的
畢竟他是藝人,一點點沒做好就會被關注

其實對於一般的虹飯來說,王先生只是個路人
所以不管是他衝VIP被攔阿,或是拿螢光棒被唸阿我覺得都OK
就像一般的聽眾、粉絲功課沒做好令版眾震怒是一樣的

只是希望能少針對他的藝人身份,畢竟那是他的私人行程
(常常有人後面扯一大堆公司啊,數字團阿,數字團迷的,沒有必要吧|||||||)

========================================

補:

不知道是不是我認識的仁甫歌迷都比較可愛,哈~

77說
仁甫那傢伙是樂團飯這邊的,跟他們偶像界粉絲不同邊
所以要拜託我們這邊多照顧了
他那傢伙沒有跟fans群體聯繫的習慣
欣賞、喜歡的音樂跟音樂人就默默的喜歡很久
所以在一些資訊的交流上面,會顯的有點小白
還要我多擔待.....


天啊77你要變甫媽了你,笑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