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個阿,就是格恩的一句話。
「他其實內心還是很怕會不會因為他有家人了會影響56」
希望他不要有任何不安,好好的表現吧。





--

嘿,王仁甫。
我可是在你當把拔之後才開始喜歡你的喔。

一個人的工作表現那才是實力。
雖然對某些粉絲來說,偶像的憧憬消失了,可能沒辦法跟以前一樣那麼熱情。
但是,實力卻可以讓其他人慢慢喜歡你阿。
或者,談不上喜不喜歡好了,至少對你的表現持肯定的態度吧。

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對團裡的影響,多少都有吧。
但是提早面對轉型的問題也沒什麼不好啊?
對孟哲可能有點抱歉,可是王紹也都31了吧?
偶像的光環遲早會消逝,但是「態度」跟「能力」才能顯示出藝人的價值。

曾經我很討厭完娛,很不能接受白爛的主持人在節目上打打鬧鬧。
對於56主持的無線綜藝節目一點興趣也沒有,畢竟我早過了玩遊戲的年齡。
但從討厭到不討厭,對王仁甫這個人的改觀,我想金G金曲功不可沒呢!

再來就是去年杰倫上完娛,怎麼說
雖然是遊戲可是製作單位對來賓的尊重程度,主持人做的功課和尺度拿捏,
竟然讓我有些許的感動??
從此新聞播報時間,我願意在三立都會台多停留一點。

契機是不可預測的,誰也不知道“喜歡”的這種緣份會何時降臨。
就像我怎麼也無法預測出我會被孫協志的歌聲給電到、
無法預測我會追著56過去的節目看一樣。

所以才會被你對家庭的渴望及付出給感動、才會對你的音樂品味加以認同。
如果沒有看過去的節目,我又怎麼會有機會認識王仁甫這個人呢?

我懂,你曾說四大天王的歌像兒歌,你不喜歡postman時期的音樂。
雖然有些歌當年我還真的聽過,但說實在的,翻唱歌曲80%以上,很難喜歡。

如果說孫協志的聲音讓我開始注意56
那麼你在談話性節目說過的話,讓我買下了生平第一張台灣偶像團體的專輯
因為既然你敢推薦56的音樂,我想我的確有一聽的必要。

只是還是會尷尬XD
在唱片行裡,一手拿著蘇打綠跟自然捲,一手拿一年半前發行的好久不見
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這張專輯改變了我對56的普遍印象。
當然不是每首歌都很喜歡,但是有一些驚喜。
除了王仁你具有特色的音質之外,我想編曲上面,也有太多驚喜。
這方面就不贅述了,好或不好,你們可能比我們聽的人清楚吧。

聽完專輯之後,開始發了瘋似的找你們的現場。
56的,你跟協志個人的。
非常非常喜歡你在完娛的點唱秀,你是歌星,真的,我認同XD

從認同王仁甫是個歌手,再回頭認同你是個有潛力的主持人。
其實也跟我自己的成長有關吧,自己辦過活動,了解娛樂效果與節目結構,
慢慢看的懂檯面上在幹麻之後,也看的懂你在完娛中的進步。
當然,成熟也可能喪失掉一些東西,可我不覺得那很可惜,因為人都會長大。

除了工作上面的表現,你的人格特質也有可愛的地方。
(不然我怎麼會喜歡你,欣賞就好了咩XD)
但這個說了會害羞,所以還是別講好了>/////<


繼續加油啦,期待你在演藝工作上的進步,交出更好的成績~
(哪天想回家當全職家庭主夫,別忘了打聲招呼XD)

p.s.我很喜歡新的少攻喔,跟評比一樣可以強迫56成長的型態。
很愛你們的好勝心,希望你跟協志的情緒管理能越來越好XD


--

拉拉雜雜的唸了一大堆~
好吧~
我會po去三立←真是個行動派XD


完娛換新景
2006/11/13之後連音樂也跟著換~
其中兩首,我又小查了一下

1952年音樂劇Gene Kelly《Singin' In The Rain》同名主題曲


節目中還蠻常出現的XD
仁甫跳雨傘舞阿,做菜阿,都是這個當背景XD


2001年No Doubt《Hey Baby》


走秀音樂,終於把布蘭妮給換掉了||||
換成No Doubt~
其實我有被驚豔到XD
這首真的好聽又經典~

讓我又把No Doubt那張精選找出來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