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記不得了||||||||

前面工作人員有墊檔唱千里之外啦
交代事情拉、還有錄影的排練等等等
因為中國醫有兩個校區
所以大家都在等待另一個校區的學生來參加錄影

一直到七點多才開始

前面開場超級長的
舒駿老師依然拉他的地緣關係
其實我覺得舒駿老師很厲害
在整個流程裡面
情緒的塑造和提高
舒駿老師發揮很大的作用
和主tone的小柏老師配合的很好

當然小松老師很認真的把學校校史資料都給背出來
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完全可以體會到老師們的誠懇和敬業
(不過小松老師炒氣氛的方式真的有點冷哈哈,有種被弟弟和舒駿老師陷害的感覺,玩人浪也太不嗨了吧XD)

在開場的時候,其實就有提到小柏老師腿受傷的事情
然後聽三個老師在那邊開玩笑說要小柏老師去隔壁看看病
中西醫合診一下啦什麼的,真的很謝謝三位老師對敝校的了解和誇讚!

後來出來比賽的學生呢
大家看電視就知道了??


哈哈

一號同學雖然因為太緊張而被淘汰
不過藉口朋友和學姊的名義
和三位老師都握到手囉

其實最精采的是二號和三號啦
雖然被淘汰了
但是二號模仿豬哥亮的橋段超搞笑
二號的加油同學還拿了小叮噹蛋糕上去作勢要砸小松老師哈哈哈
小松老師嚇的還退了好多喔!結果其實是要給舒駿老師的啦XD

三號同學是男生,但唱的是張惠妹的bad boy
精湛的舞藝驚到三位老師
還跳了一段舞孃和超越另一個自我
超級厲害的
舒駿老師還說要邀請他到棚內幫冠軍伴舞

後面因為我太累
真的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XD

其中有一位,好像是最後一位參賽者
因為唱了陳奕迅的愛是懷疑,中間還有一段rap的部份
剛好是小柏老師很喜歡的曲風(funky),還看到小柏笑的超級開懷XD
結果可能就是因為半鼓勵的狀況下,小柏老師就沒亮燈了
(這首歌真的超難的)

不過從老師們評審的過程
聽的出來三位老師的專業是不一樣的喔~

小松老師果然是編曲和音樂工程的專家
對節奏、節拍、音準要求明顯比較高啊

小柏老師的話,對於整體感,歌唱、情感表達、加上唱歌的樣子
要求真的不一樣喔,看的出來製作統籌和產品開發的專長

而舒駿老師,明顯在音色、唱歌技巧上面有非常特殊的癖好XD
加上舒駿老師的表達能力非常的強
除了親自示範之外,畫圖、比喻,樣樣都很到位

不過覺得老師們真的很壞
像三號的歌聲真的不怎樣,但是有很精采的舞蹈表演
三個老師還故意ㄍㄧㄥ到快結束才亮燈XDDDDDD

最後頒獎的時候
其實有換方式宣佈淘汰者和得獎者名次啦
而且小柏老師還故意掉大家胃口

然後然後,最後ending以前
終於有位學生拱小柏老師唱錯愛和小松老師唱燃燒
兩個人都唱了完整的一段喔!!!
兩位老師表演完不甘示弱要大家拱舒駿老師劈腿XDDDDDDDD

舒駿老師死不肯劈哈哈
拌著兩位松柏老師“超越另一個自我”的歌聲
做了三十幾個伏地挺身
證明自己正在練體力,會好好回去練劈腿哈哈啊

只是兩位松柏老師唱著唱著就自己跳了一小段||||||||
小柏老師你的腳還沒好啊||||||||||

然後就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中國醫的錄影..........

--



孫楠 2004.01.15 《燃燒》
第一主打燃燒,小松老師作曲

--

【給挺柏一族的家人】

另外我還想在家族裡說明一下
其實那個請老師唱歌的學生就是在下本人我.......

因為整場其實不是很嗨,也許是學醫的學生都比較含蓄吧
之前其他學校的歌喉戰在頒獎之前
通常都有人喊口號,或是請老師唱歌之類的
但今天在頒獎前
就因為中國醫的學生們的含蓄,沒有人開口喊口號或什麼的
造成了三位老師相視而沒說話的小冷場,很明顯的有兩個點......囧rz

我知道老師們是有要唱歌表演的心理準備
看到這裡我就很猶豫要不要開口請老師唱歌
畢竟自己是辦活動出身的,玩社團常常辦類似的晚會什麼的
如果要讓場子熱一點的話,這是最好的辦法||||||||

一直到快要結束之前,三位老師很用心的在做ending
其實如果是為了節目錄製,三位老師大可以直接就做最後的結尾
但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三位老師不只是在錄製節目而已
也顧及到台下參與同學的心情,因此沒有馬上結尾
而是半聊天半作秀的跟台下同學互動......

我看他們ending做的蠻長的,沒有馬上要結束的打算
才想說可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請老師們唱唱歌

這個時候我才請小柏老師唱錯愛、小松老師唱燃燒
請小柏老師唱錯愛是希望幫老師打打歌
小松老師的燃燒其實是我的私心我承認XD

然後因為兩個老師都表演了,松柏老師不甘心的就請大家拱舒駿表演
只是我沒想到拱著拱著
兩位老師就幫舒駿老師伴唱兼伴舞了|||||||||||

那時候心裡是五味雜陳,雖然把場子炒到了最高點
但是卻不想小柏老師跳舞......

希望各位家人看完我的repo
能夠清楚了解當時的狀況

也希望小柏老師要好好保重......


p.s.一邊做共筆,一邊更新當時“大吼大叫”的心情
唉,舒駿老師,我不是製作單位的暗樁拉哈哈~

--

【其他】話說社團學妹寫給我的小卡


我們社團呢,有一個地方專門放大家交流寫的便條或是小卡片
今天下午去社團辦公室的時候,有一位大二的學妹寫了張小卡給我
內容是這樣子的:


「哈哈哈......真是太愛你啦!
要不是你,我就看不到可愛的小松跳舞了......
學姊你真是太有勇氣了.....謝謝你啦~

p.s.我覺得把小松的頭裝在小柏的身材上會更完美......」


前面都還還正常,說的是上星期一校園歌喉戰在我們學校的錄影
果然小松老師的魅力無法擋啊(遠目)

不過看到那個p.s.
我當場立刻「噗嗤」一聲接大笑XDDDDDD
虧學妹想的出來哈哈哈哈哈~

晚上碰到學妹,學妹解釋小柏老師的身材在台下看起來比較好嘛!
真的是很寶喔!我們家學妹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