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IVE上的煽動力,不得不看了看我們家海豆大神....

其實666 solo live之後站上微笑舞台的海豆,煽動力已經渾然天成,一點都看不出是刻意塑造的,而覺醒和亞洲LIVE更是不得了,收放自如,一整個令人嘆為觀止,肢體語言之豐富,一個眼神、一個身段,就可以任意操縱整場情曲...

雖然一開口說話就變呆了XD



對了,找回1998/03發行的愛人好累,演唱者是中堅份子.....想想寶麗金都已經倒了呢!這首歌非常好聽,是初中時的班歌。



話說中堅份子唱了兩年的黑松年汽水度廣告歌曲,也是非常的出名啊*遠目*分別是96'年的《其實我懂你的心》還有97'年和鄭中基合唱的《天天天天》

97'的那一首很好找,而且原曲和廣告區幾乎一樣...但是96'年的《其實我懂你的心》幾乎歌詞和編曲都有變動過了,我比較喜歡廣告的編曲啦^^還記得歌詞是:


「(口白)你是不是不習慣現在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闖禍

(唱)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曾年輕過
總是猜不透我腦子裡在想什麼

其實我一直在乎你心裡的感受
只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早期黑松汽水的年度廣告歌真的都挑的很好,陳奕迅也有一首是黑松沙士的廣告歌,那是我國三的時候吧!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