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許茹芸/真愛無敵

作曲:周杰倫 填詞: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監製:黃怡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喔,youtube很愛lag,我想大家應該都還可以接受拉^^""
有空會放上許茹芸/齊秦/熊天平/動力火車的版本。

因為某位作詞作曲人從來沒有把歌詞唱齊過,連范特西撲拉斯的蝸牛也一樣←是比2005 MTV ASIA AWARDS記的詞多了那麼一點點|||||||

一位歌手和許多歌手詮釋歌曲有不一樣的味道喔←廢言。
很多人的話重點就是和聲啦,私以為熊天平和許茹芸的聲音很合,溫溫柔柔的感覺,齊秦就一整個滄桑啦!唉,說來我還有那麼一點點懷念上華呢!以前,上華的歌手我都蠻欣賞的(而且幕後時期,某作曲人的作品,上華用了不少啊*遠目*)

某人真的是旋律大王啊*感嘆*
早期的作品更見旋律的雋永....不似現在的洗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