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你扼殺,你死了就會停在最美的時候。

但留不住琉璃般玲瓏的嗓音、如黑曜石閃爍的瞳眸;
因為你的雙唇是冰冷的、你的眼睛是闔上的。

於是,
我只能看著你走向終結,走向黑暗的一端。

--

別說想離開的話,你冷冷的目光讓我知道自己的混亂。
而我需要那股輕視,因為它令我清醒。

--

其實我恨的是我自己,沒有把你拉出來。
怪我吧!怪我把你一個人留在那裡。

--

不再想這個腐壞的身體跟腦袋重生的可能,機率太小,小到我不敢抱持希望。
所以你任著我好了……

又或著,你已經不想再管我……

--

兩公尺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我卻沒辦法超越。
所以我得品嚐另一種痛苦,眼睜睜看著你的痛苦而痛苦。

--

最後便宜了誰?撒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