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 轉眼成空
一但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收錄1995年《還記得我嗎》專輯)

--

張克帆的音樂部落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一個經典
是我對張克帆的最經典記憶
雖然,後來他回到幕前重了很多
也搞笑很多

找不到以前那個瘦瘦的張克帆的表演視頻
我一直覺得紅孩兒真的還好而已,克帆哥本人比較紅XD
也許是因為他是實力派歌手的關係
當然,有楊明煌的這首好歌讓大家認識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張克帆 in 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

前幾天在《今夜不流淚》的單飛比較紅單元看到克帆哥的演出
現在的克帆哥又瘦多了
雖然還沒恢復以前那種年輕男孩的標準身型
但我真的覺得那不是很重要
他唱歌還是一樣很感動人
創作與對音樂的熱愛仍舊

胖胖的嘛,反而在戲劇角色裡面,多了一種戲路
雖然是小配角的感覺,但,那絕對是帥帥的張克帆不可能演的東西
所以,有好有壞吧.....

還是期待克帆哥有一天可以出自己的專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