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愛身邊的朋友嗎?

愛。

2.你迷星座嗎?

參考,不迷←所以我分不出什麼上升|||||

3.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

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換個性別看看?

4.你相信緣分嗎?

相信。

5.當你的男(女)朋友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會有什麼反應?

看是誰。

不過這個在一起也有點語焉不詳耶?
只是走在一起或是一起吃飯,是我認識有交情的異性
我家的主動跟我提(事後也可以),我不會怎麼樣啊~
不熟的就希望他能提前報備~

6.你會和你不愛但他(她)深愛你的人在一起嗎?

欸,很難說耶。
完全不喜歡的話就不行。
有一點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

7.你是個能忍受吃虧的人嗎?(不可刪除題)

看是吃什麼虧。
為了我在意的人的話就可以。

8.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

9.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愛嗎?

相信,但有真愛不代表能長久。

10 如果一個人為你默默付出,你會因為感動和他(她)在一起嗎?

不會。
沒有喜歡的話對他很失禮。

11.要是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用各種方式對他好,有時間就去找對方。
不過,要馬上說出“喜歡你”就沒辦法了^^""

12.有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嗎?

飛去日本看演唱會。

13.你想不想換種活法?

沒特別想耶。

14.你會接受異地戀嗎?你覺得異地戀能維持嗎?

每個星期都能見面的話就可以接受。
能不能維持還是要看人吧?

15.現在最大的心願?

就業順利。

16.對於女追男怎麼看?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管是男是女。

17.請用3個形容詞形容點你名的人(不可刪除題)

敏感、容易認真、率性

18.對現狀滿意嗎?

勉強OK。

19.對於暗戀已久的他(她)想說些什麼?

目前沒有這個人。

20.認為女生具備哪些才最有魅力?

體貼。

21.如果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當點頭之交。

22.如果你有時光機。會不會選擇回到過去?

會。
想回到中學和喜歡的同性談戀愛←毆

23.你為某人(是誰都行)做過最傻的事是?

沒這個印象。
可能我不認為是傻事吧?

24.平時壓力大很累的時候做什麼緩解壓力?

看喜歡的藝人的節目。

25.你覺得做人什麼是最重要的???

協調性。

26.近期壓力大的事情:

考照就業。

27 。如果真有時光倒流,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高中。

28.你男(女)朋友從來不跟你說過愛你或者喜歡你這話,你會懷疑他(她)對你的感情嘛?

看他對我的態度,說不說到還好耶。

29.幸福是什麼?

能和喜歡的人開心度過一段時光。

30.最想給我送什麼?

你家兄長←無理。

31.最想對我說什麼呀?

出本加油!!

32.最近想擺脫單身麼?

有點想耶XD

33.這個耶誕節你最想怎麼過?

已經過了。
基本上和家人一起吃飯然後去教堂是標準行程。

34.被點到後你的心情是?

我的blog有內容可以更新了!!

35.你最想去哪里旅遊?

歐洲。

36.你現在冷不冷?

不。

37.最想收到男(女)朋友什麼禮物?

因為希望能得到驚喜所以我沒想過。
不過陪我去看別的男人的話,我會超開心喔XDDDD

38.附加題:假如明天就會死,你對旁人提出的一句話告誡是?

快和你愛的人説愛。


去掉最後一個題,加的是:

如果能跟我見面,希望是怎樣的約會行程?



隨便點名: 阿猴、阿藍、老闆娘、阿毛阿桃、染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