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辦法完全不管那麼就並存吧。
我是說我的唸書計畫和追逐堂本二人組的事情XD




最近很迷小光。

有在追我的噗浪的應該有看到,迷的很誇張(笑)
因為他出了兩版DVD剛好可以比較嘛,所以就很認真的比較了。
然後對於ES的改動,越來越精緻和完整,越來越往真正的音樂劇靠攏而感到開心。

當然,舞台是活的、劇也是活的。
也是有看過正統的舞台劇,所以很清楚這些。
ES對劇的品管、還有SHOW的部分的品管,的確都做到了專業。

不過就是因為中了小光的毒嘛,所以特別容易因為劇的進化而開心。

除了劇本身、刪加的對白演戲以及表演,另外就是小光的肢體及演唱。
肢體的事情,恩,鏡控之後他的成長大家都很清楚了,他現在“看的清楚周圍” 了。
兩次的ES DVD剛好就跨在06年鏡控的前後,相比也很明白。

嘛,音樂的部分。09年看repo知道引進了真正的樂團,所以有部分的現場演唱演奏。
那麼,哪一天會真正晉升到全現場的音樂劇,我想指日可待(看小光的野心啦)


當然Tsuyo的live還是很恐怖的動人啊(笑)
而且可愛度依舊爆表||||||||

--

這麼說還是不能表現我的迷耶(笑)

現在的我完全可以體會....
Takki說“想把座長大人美麗的汗水裝在保鮮盒裡面收藏”的發言喔。
因為那聯繫的是充滿力與勁道的舞蹈和灌注於戲劇之中的意志啊!

很想把那刻的座長大人給冰凍起來收藏。
但又不是真的想要收藏這個人,而是那個氣場、那個瞬間.....
所以才會說是汗水呢(笑)


拿Tsuyo比喻就是小熊的可愛笑容也是很想冰凍起來的啊(噗)
或是我家阿肯赤裸上身solo吉他時,小麥色的性感背部所流下的汗、
或是我家大神,抱著mic架仰望天空時的聖潔感ˇˇˇˇˇˇ

結論是....我想冰凍的瞬間還真多XDDDDD

--

文科的腦袋和理科的腦袋。
即興的live和品管嚴格的show。

為什麼KinKi可以這麼幸運的同時擁有這兩種?
相對又互補的兩種元素形成的KinKi實在是....太奢侈太高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