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是劉謙!

我喜歡他表演的那種溫柔!!

謙哥的出牌跟dove trick,算是他代表的兩套表演,其實我最喜歡的是dove的那個。
(之前有收,看幾遍都不會膩!)

雖然那也是他得獎的表演,可是當初得獎的那個程序與音樂,還有氣氛,經過多年的磨練,又有不一樣的呈現。差不多的程序,換了個音樂,補了些表情,卻有那麼大的差異,果然,成長很大阿,一直不停的進步,真不愧是很多人的偶像!

出牌的部分是這一年中常看到的一套表演,看了超多個版本,當然也有狀況好跟狀況稍差的情形。

可是還是很喜歡劉謙幽默逗趣的動作跟表情,而且都帶有著溫馨的感覺。
這算是謙哥的風格吧??

之前也有看應該是新書發表會(還是商演啊??)的片段,後面也是出牌。 可是前面的保齡球橋段,就超級可愛。
動作和音樂的搭配天衣無縫,雖然沒有講話但用表情跟台下互動。
真的很強很厲害!!!




這個飛舞的螢火蟲的影片,很像剛發表還是什麼的紀錄。
雖然魔術效果不華麗,可是,音樂跟氣氛都超好的!



我就喜歡這種溫馨的風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劉謙講話,卻有一種讓人信服的感覺,這又跟他單純做表演的感覺不同了XD

--

另外我也很喜歡PJ得獎的那7分鐘的演出!!(之前也有收!經典我都會收啦XD)
戲劇創意真的讚到一個無以複加,看幾遍都不會膩的!真的!!!!

PJ講話就很有朝氣啊!有年輕人的可愛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