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阿藍衝金的緣故,下了05年的ES字幕版。
結果一看又停不下來(大囧)

之前在vvcc san那邊回覆的時候,有提到一些SHOCK的東西
我才發現,ES完全的深入我的骨髓了。
這幾天瘋狂的對比兩版ES,還找了一些骨灰級的光蛋BLOG來看。

不得不說我完全感受到了,小光在追求ES的藝術成就的心。


我最喜歡看2008他演莎劇的橋段"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掙扎著復仇的王子,每一句抑揚頓挫、每一個屏息和停頓.....
我彷彿看到了哈姆雷特真正在眼前困惑著、痛苦著。


深深的為小光的投入而著迷。

他計算好的每一次喘息、每一口嘆息;
每一聲吼叫或呻吟、每一個痛苦或迷惑的眼神、每一朵花開燦爛的笑容.....

我好像逃不開他蒼白卻精緻的臉龐、逃不開他結實精瘦的軀體、逃不開他高雅媚惑的舉手投足。


這是堂本光一中毒症嘛?(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