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唱片 - New Soul Funk 靈魂放樂


雖然他的試聽軟體設定每首歌自動播放50秒左右
不過,想要全曲試聽也是可以做到的(可自行挑選50秒的位置)

我說了,放樂的領域是接觸了ENDLICHERI才開始聽的
(爵士的話應該算潘美那張FUSION JAZZ.....)

上星期回台中的時候,殺時間逛了唱片行
一眼就看到7/24號才發行的靈魂放樂
那時其實有衝動想要買來聽聽看的,但沒有試聽還是令人擔心
(新片的話,在店頭還沒有試聽的安排)

記住了這件事,回來找了試聽....元素真的很多啊!
其實我很喜歡Disc 1的No.9,偏soul的味道,而且比較傳統一點
我對融合太多電子或是rap並沒有那麼感興趣啦←我也是有老靈魂的人^^"

聽了之後更加覺得Tsuyo的solo真的是、New Funk!
因為這張很多曲目都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聽慣了的曲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