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很難分,因為內文70%在講小海....←毆)




ENDLICHERI☆ENDLICHERI LIVE 「CHERI 4 U」


8/15(土) 19:00 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8/16(日) 17:00 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8/19(水) 19:00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8/20(木) 19:00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From:堂本剛公式網

--

我沒有更新情報的習慣,所以這消息有在追的都知道了。
昨天在某些友人家也表達了我的心緒。

超~開~心ˇˇˇ

當然完全沒嚇到←已經習慣堂本剛先生很愛讓飯坐雲霄飛車了XD
嘛~雖然我本人是不可能去日本參戰,但前一陣子看剛紫live的repo
就大約知道這傢伙血液中的FUNK魂蠢蠢欲動.....

(藥師寺LIVE的安排,也是如此不是嘛?(笑))

所以凱莉的出現,一點也不意外喔~
想到ENDLI組又可以出動陪著這傢伙瘋,就覺得很開心呢!


昨天在kino家說,這傢伙跟我家HYDE大神又有像到,就是倫琴那張的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ROENTGEN》?(台灣翻譯《心之顯影》)
出過日文盤跟英文盤,有些年輕的海飯是從那張開始接觸HYDE
(不過,能不能接受後來的搖滾HYDE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還記得小海做那張的時候,當時的訪問說,不一定重節奏才是搖滾
他自己還是把這張安靜的專輯,定義成搖滾.....

HYDE - evergreen



(2008年HYDE出席The RED RIBBON LIVE 2008,也唱了不插電版本的evergreen(30秒版本
聲音果然和七年前不一樣了,好可愛好好聽ˇ)


但後來的《666》回歸道地的搖滾....
他就說:「倫琴那是麵包,偶一為之;Hard Rock是米飯。」

(我煩惱要找哪個搖滾版的evergreen,666FAITHVAMPS 2008的live都有唱
可是風格都不太一樣,,越來越成熟ˇ其中666、FAITH演唱英文版本。)


雖然小海的魂是搖滾,Tsuyo的魂是FUNK
不過,白色FUNK這事....真的和某人的倫琴有在像的.....

喔,當然這種“心靈音樂”都是他們的一部分
(小海說上50歲沒力氣搖的話再繼續倫琴好了XD)
但血液裡面流什麼就是什麼,那種熱情是沒辦法掩蓋的(遠目)



話說回來,我怎麼覺得Tsuyo這個行為,和前一陣子的小海....

明明都出了本《HYDE IS DEAD》寫真,告別單人solo身分,邁向VAMPS
結果出精選的時候,宣傳文案就是“HYDE IS BACK”←毆

不過HYDE家耍的猴戲比凱莉誇張1000倍,所以凱莉的事我自然就接受了....
(畢竟人家凱利是正正經經的開live,HYDE那不見人影的精選宣傳,更令人哭笑不得XD)

--

糟糕因為一直看搖滾版的evergreen....我覺得我會越來越愛小海他相方拉>"<
就是從666時期的幕後吉他指導到FAITH開始站在那傢伙左邊的K.A.Z sanˇˇˇˇˇ

K.A.Z公式網

稍微看了一下K.A.Z去年的行程.....根本是大忙鬼!!!
去年年初小海在混L'Arc的KISS巡迴,他相方母團OBLIVION DUST也發新專輯還有巡迴
然後跟小海發完VAMPS的第一張單曲《愛上癮》之後,兩個人又回母團發母團的單曲
並且繼續VAMPS的2008年LIVE行程......

真是.....好完美的一對搭檔(大驚)

這也是變相的兩人三團嘛?
說不定以後VAMPS本命的,會為了這兩個人追L'Arc和OBLIVION DUST(大笑)

p.s.
只要想到K.A.Z很困惑的問HYDE吉他怎麼彈出(HYDE彈的)效果
HYDE回答他,彈爛一點就可以......我就覺得,好可愛的一對ˇ
K.A.Z是好溫柔好溫柔的人ˇˇˇˇˇ

--

打完這一整篇,我想我的本命是HYDE san沒錯(掩面)
Tsuyo抱歉喔,本來應該要好好寫一下凱莉的XDDDD

忘了說,看到Tsuyo在東京選代代木....我只想到那是拉飯的聖地耶←毆
因為從2003 Shibuya Seven days之後,拉團每張專輯的巡迴東京的定番,就是代代木了
是03年以來拉飯的聖地啊ˇˇˇˇˇ(還是跟凱莉無關^^"")

--

等等等等,我發現我在kino家,常常露出拉飯的臉孔
(本來就是拉飯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為跟ENDLI飯或剛飯聊音樂的事情,難免就會帶到自家人。
連我自己的blog都沒有更新陛下跑去參加西川貴教主辦的滋賀live
(而且一堆人在彥根長大是怎樣拉...你們這些彥根人XDDDD)
卻因為kino聊到剛紫LIVE千秋談到西川
又談到奈良的藥師寺live跟西川的琵琶湖邊live
結果就不小心了聊一下和西川私交甚篤的俺家陛下>"<


話說因為自己在追的樂團圈,實在很小,都是這些人
所以連看個G團上MUSIC FAIR都可以看到Gackt跟西川.....
喔我的天啊.....真是陰魂不散XDDDDDD

不過西川先生真的是很可愛的關西大媽←爆
雖然很吵,可是總可以活絡場面.....XD


另外,這些人真的很愛玩很多分身耶XD
Tsuyo大概是耳濡目染吧←毆

西川也是啊~
T.M Revolution這名字意思是“貴教所創造的(音樂)革命”
這是solo project的名字....也曾和製作人淺倉大介組成兩人團
05年組成abingdon boys school,以本名西川貴教擔任主唱

反正這些人都是這樣拉(攤手)
喜歡上了就要跟上他們變化的速度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